2013-01-17_20-21-42  

 

 

「快告訴我,她人在哪裡……我已經找她好多年,也找她找得快瘋了,現在我來了,她就再也不能避開我,絕對不可以!」

 

無法勸她冷靜下心情,阿春只得趕緊轉身帶她回家裡。

 

站在房門前,她轉身對權侑莉做了個噤聲的動作,才輕輕推開木板門。

 

「她剛睡著,妳……」阿春想提醒她,不要吵醒床上沉睡中的女人。

 

但,她的話還沒說完,權侑莉已經急得出手推開她,她想看看她的美英。

 

可,才踏進房間一步,也才看了睡躺在床上的女人一眼,俊美顏容即表情僵凝。

 

霍地,她倏旋過身,緊抱著安安,就想走出房間。

 

「她、她不是我的美英!」她的聲音在顫抖。

 

「不是?權小姐,妳……妳確定?」阿春傻住。

 

「我當然……」她想說當然確定,但,想著方纔那一眼,她眼眶驀地泛紅。

 

躺在床上的女人,臉頰凹陷,肌膚蒼白,消瘦得幾乎不成人形,一副隨時都會斷了氣的模樣,怎麼可能會是她的美英?

 

她的美英,又怎麼可能會變得如此孱弱不堪……

 

不!她不是美英,她絕不是她記憶中的美英!

 

只是,如果她不是,那為何……為何她的臉孔是如此熟悉?又為何看到她的第一眼,她的心就疼了、痛了,還有了想哭的衝動?

 

回首,望向床上女人,她黑色眼眸,已蒙上一層水光。

 

「她是……她是我的美英……是我找了四年多的愛人……

 

當激動的情緒都已緩緩回復平靜,權侑莉坐在床邊椅上,小心握著美英的手,靜凝眼前因為沉睡,呼吸輕淺的蒼白容顏。

 

她那太過淺輕的氣息,教她看得好不真實。

 

若不是張醫師再三強調,美英此刻並無生命危險,她真想搖醒她,好確定她真的無礙,真的還正常呼吸著……

 

撩過她頰上一絲黑髮,一抹灰暗進駐她的眼。

 

其實,可以找到她,她已經要慶幸了,只是,看著她幾乎已承受不起風吹的纖弱身子,看著她好似隨時都可能消失的微弱氣息,她……

 

她的心,就好像被人用鋒利的刀子劃過般的疼了,她的頸子,也好像也被人緊緊掐住般,幾乎無法呼吸……

 

緊握著她的手,額抵著她的額,侑莉神情悲痛,緊閉雙眸。

 

如果當年她可以早些注意到她的不對勁,今天這一切就都可以避免,她也不必害怕她傷心、無法承受,而執意選擇離去……

 

「權小姐,張醫師和王醫師說有事情要和妳討論,她們請妳……」阿春推開房門,探進頭。

 

「我等一下就出去,謝謝妳。」抹去臉上的幽暗,權侑莉轉頭對她點頭。再回過頭,看著仍沉睡中的美英,她輕輕放下她的手,站起身子,離開房間。

 

然,她人才離開,房間門才帶上,床上的美英已經慢慢醒來。張開雙眸,她幽幽黑瞳裡有著一絲茫然。

 

剛剛,她好像聽到她的聲音,而現在,她好像也聞到她的味道。她……今天的她,似乎異常地思念著她,忍不住地,她深深呼吸著印象中只屬於她的味道。

 

只是,意識到自己有些可笑的舉動,美英頹然一笑。

 

她的病真是越來越嚴重了,竟會以為她可能出現在這裡,為她留下一房間的熟悉氣息……搖了搖頭,美英坐起身子。

 

走出房間,發現客廳裡坐有一個女人兩個男人,她退出客廳,轉身往屋後走。

 

Tiffany,妳醒啦……妳有沒有看到她?她在客廳裡……」正在廚房裡忙的阿春一看到她,就急急問。

 

「他?喔,有,他們都在客廳裡。」她以為客廳的三人,都是劉家的朋友,「今天家裡好熱鬧。」

 

「嘿,是啊,難得這種小地方,有那種大人物來。」

 

「對了,春姊,劉大哥還沒回來嗎?」看不到女兒,她問道。

 

「還沒,不過妳是要找安安吧?她就在客廳裡,妳剛才沒看到她嗎?」阿春一轉頭,就往客廳方向,拉開嗓子大聲喊:「安安!妳媽咪找妳,快過來!」

 

「喔!」一聲稚嫩自客廳傳來。

 

不一會,小女孩砰砰砰地自前頭跑來,看到美英,她漾著童稚笑顏。

 

「媽咪,妳醒啦。」

 

「對呀。」美英笑著蹲下身子,看著她,「妳剛在客廳做什麼?那是春姨姨的客人,妳不能去吵人家,知不知道?」

 

「可是,她是……

 

「來,我們一起幫春姨姨揀菜葉。」沒等她說完話,美英拉著她坐到後院的矮椅上,解開阿春放在一旁待挑揀的青菜。

 

突然——

 

「美、美英?」站在後院門口,權侑莉呼喚著她。

 

意外聽到常在夢裡出現的熟悉嗓音,美英怔住。

 

她轉頭看向四周,發現門口有人,她抬眼望去——看見只在夢裡出現的俊顏,她愣住,兩人眸光交會於空中。

 

許久後,她回過神,眨了眨眼,轉回頭,繼續揀青菜。

 

「美英?」

 

猛抬眼,愣看正對面直望著自己的安安,一絲懼意佔據她的眼。

 

緊抿唇,她深深呼吸一口空氣,想靜下自己忐忑不安的心。但,深深沁入鼻問的熟悉香水味,卻教她雙手不自覺地顫抖著。

 

「媽咪,妳怎麼了?」安安緊瞅著她。她不懂媽咪為什麼都不理爹地。

 

「沒、沒什麼!」甩開腦海的恐懼,黃美英緊咬著唇,想將所有注意全集中在手裡的空心菜上,

 

「我們快把菜揀好給春姨姨。」

 

「美英……」見她理也不理她,再見她微微顫抖的雙肩,侑莉心情焦慮。

 

然,再一次清晰傳進她耳裡的熟悉磁嗓,教黃美英張大黑瞳。

 

她神情驚恐,全身不自覺地開始發抖。怎麼辦、她怎麼辦?她、她的病,好像越來越嚴重了!

 

剛剛,她不僅聞到只屬於侑莉的味道,還看見她的幻影,現在……現在還一再聽見她的聲音!怎麼會這樣……

 

……是迴光返照嗎?她是不是快死了?

 

可,如果她現在就死了,那……安安她……不!不可以這樣!

 

她還有好多的事情沒交代,她不可以就這樣死去!不可以、絕對不可以!

 

黃美英驚駭站起,勉強抱起安安,步子踉艙地奔向廚房。

 

「春姊!」她眼眶一紅,大聲呼喊。

 

「怎麼了、怎麼了……」聽到她驚急的喊喚,阿春菜刀一丟,匆匆跑出廚房。

 

「我之前告訴妳的事,妳還記不記得……」含著淚水,美英驚聲急詢。

 

「哪件事?」

 

「就安安的爹地叫權侑莉,她是權氏集團的總裁,她還有個妹妹叫權昭賢,如果我再也醒不過來,妳一定要幫我把安安送去給她……

 

「美英……」她的話教她害怕。

 

那近在耳邊的呼喊,教黃美英聽得淚水直落,急將安安塞進阿春的懷裡。抹去淚水,緊搗住心口,美英想冷靜地再次提醒阿春,所有關於安安的事。

 

「不、不對!在送安安回去給她之前,妳要先找人打聽看看她結婚了沒有。」

 

Tiffany,她就在妳……」阿春還來不及把話說完,美英已經打斷她的話。

 

「如果她結婚了,那我就不能讓安安去破壞她的家庭,侑莉她人很好,她值得擁有一個完美的家庭……到時,安安……安安她就拜託妳幫我看著她長大……

 

想到自己可能再也看不到安安長大,美英難過地搗緊瞼龐。驟地,一個來自身後的緊緊擁抱,教她顫住、傻住,再也發不出聲音。

 

「美英……」緊擁著身前的纖細,權侑莉難過地埋首她髮裡。

 

她剛才那一番話,像是在交代遺言……

 

「我沒有結婚,這幾年來,我一直都在找妳,也等著妳回來,因為這輩子,我就只娶妳一人,妳是我唯一的愛,妳明白嗎?」

 

低首凝看緊緊環在她腰問的手掌,美英顫著手,輕輕覆上。

 

感受到一絲絲的溫暖,她用力眨了眨眼,旋過身,透過濛濛淚眼,凝望著身前教她想忘也忘不了的愛人。

 

「妳……妳是假的吧?其實,侑莉她人還在首爾,是不是?」她唇齒輕顫。

 

「不,我是真的,我來找妳了。」張開雙臂,她猛地摟進她一身的纖細。

 

「真的?妳真的是侑莉……」抬起手,輕撫她俊美的臉龐,劃過她熟悉的唇,她的淚,順頰滑落……

 

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呀~~

我們權少終於找到我們美英啦!!

也連帶獲得一個女兒啦~~

接下來要好好的治療美英的病~

然後快快樂樂喔~~

從此之後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........THE NED

 

等等等等!!!都還沒有交代清楚就這樣下字幕~

如果這樣就下字幕就結束的話~我應該會被所有人給揍死吧~

哈哈還有續集~請待續~~

剩不到五章囉~~

arrow
arrow

    lukylove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