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76965680_8d4e9bb78a_z  

 

 

三十分鐘後,一架權氏集團的專用直升機,降落在江源道不敗醫院的頂樓停機坪。

兩名對血癌病症研究有成的專業醫師,帶著白血病患者必備藥品,與權侑莉、安安一同登機後,專機就立即飛往林允兒所告知的山中地址。

坐在專機裡,權侑莉緊抱著安安,緊閉雙眸,不住地在心中祈禱著,這次真的是她……真的是她!

雖然問不出安安媽咪的中文名字,就只知道她叫Tiffany,但,她出現的時間點與會吹橫笛的事,都與美英太過相似,教權侑莉忍不住情緒激動。

是她吧?一定是她吧?她都已經找她這麼久了,蒼天也該幫她這一次了!

只是,真有可能是美英嗎?如果真是美英,那……想到安安的出生,侑莉禁不住心底難過地淚光閃爍,再一次摟緊懷裡的小小人兒。

她的身子已經那麼弱了,怎還可以為她平安生下安安?重病在身,又要懷孕吃苦,她那纖瘦的身子,怎麼可能受得了……

天,她當初硬是帶著美英到醫院做那樣人工受孕的手術到底是對還是錯?她到底是怎麼熬過來的?她這樣,教她到底要怎麼面對她?怎麼面對為她犧牲如此之多的她……

「阿姨,妳不要難過,等救回媽咪後,安安也幫妳找人救妳最愛的人……」看她表情難過,安安回抱著她,想安慰她。

「安安,妳真的不知道妳媽咪叫什麼名字嗎?」她哽著聲,再問。

小女孩搖著頭。

「媽咪讓大家喊她Tiffany,因為她說她的名字是爹地的回憶,爹地不喜歡別人喊她的名字,所以,她就讓大家喊她Tiffany。」

是她!一定是她,沒錯!她記得當初美英執意要離開時,她提出好幾項為難她的條件,而這些年來她居然一一遵守著。

急轉過安安的身子,權侑莉震視她圓亮的眸。

「安安,妳知道嗎?我是妳的……

直升機這時降落在一處平地上,螺旋槳速度由快轉慢。

「總裁,到了。」直升機駕駛拉開機艙的門。

「到了……」止住與安安的談話,權侑急抱起她躍下專機。

站定腳步,環看四週一片原野綠林,權侑莉這才知道,為什麼這四年多來,她始終得不到她的訊息。

在這樣偏遠而落後的山區裡,怕是連張報紙跟電視也沒有吧。

發現有外地人乘坐直升機前來,不少村民紛紛走出家門,圍聚在一起,對著一身女式西裝、酷顏緊繃的權侑莉,指指點點還低語討論。

她隱含焦慮的黑亮眼眸,急急掃視四週一圈,見不到熟悉的身影,她的心緊緊地瞅疼著。

「安安,妳們住哪間?這間?還是那間?」抱著安安,她快步走著。

「都不是,是……」她搖頭,小小指頭,指向最角落的一間土磚屋。

「安安!」剛到村長家接完老公電話的阿春,一走出村長的家,就看到安安和幾名陌生人自面前經過。

「春姨姨!」安安回頭看她,笑叫著。

「你沒事吧?剛妳劉爸爸說妳被人抱走,我聽到都快被嚇死了!」

「春姨姨,我沒事,是權阿姨帶我回來的,權阿姨還帶人來救媽咪喔!」安安高興的笑著、說著,「她們還帶了好多、好多的藥給媽咪!」

知道媽咪有藥可以吃,安安不再哭也不再難過,她綻著開心的童顏。

「這都是阿姨幫我的,阿姨是好人,阿姨她……

「妳、妳……妳就是權侑莉權小姐?」想到老公剛在電話裡說的話,又頭一次看到女式西裝穿得這麼帥,長得又酷,且很有氣勢的有錢人,阿春講話有些結巴。

Tiffany
是告訴過她,安安的爹地權侑莉是個大集團的老闆,可是,她們只是個小人物,哪裡知道她口中的大集團老闆,到底是大到哪裡去?

不過現在她知道了,Tiffany口中的大老闆,竟然是個女人,不過還好他們這裡對性向沒什麼歧視,因為大家都有戀愛自由,只要不要亂來一切都好,不過沒想到這大老闆還真的是大得嚇人,又穿西裝,又穿高跟鞋的,還坐直升機耶,這女人肯定有錢的要死。

「她、她跟妳提過我,是不是……」權侑莉驚眼看她。

「嗯,Tiffany是曾經說了一些妳們的事,她要我在她萬一撐不下去的時候,就把安安帶回去給妳?」

「安安……那安安真的是我的女兒了……

Tiffany是這樣說的沒錯,她說安安的爹地就是權侑莉,她還有個小姑姑叫權昭賢。」

是了,安安的媽咪一定就是她的美英了!

看著仍不知發生什麼事的安安,權侑莉淚光閃動,緊緊地擁著懷裡的安安。

「安、安安,妳知道嗎?妳真的是阿姨的女兒,妳媽咪就是阿姨最愛的人!」

「我是阿姨的女兒?」眨著圓亮的眸,安安似懂非懂。

唔?她不是「爹地」的女兒嗎?且她也跟媽咪一樣女生不是嗎?

「對,妳是我的女兒,妳就是爹地的女兒!」站立湛藍天空下,抱著初相認的女兒,侑莉激動地說著,「我對不起妳們母女倆,對不起、真的對不起!」

「爹地?安安有爹地了……哇!好棒、好棒!」小女孩樂不可支,猛拍手,哈哈大笑,「春姨姨,我有媽咪,又有爹地了耶!」

「對呀,安安有爹……」阿春的話頓止。

想起Tiffany曾經交代過的事,阿春急忙自她懷裡抱回安安。

「不過,權小姐,妳、妳結婚了嗎?還是,妳已經有要好的女朋友了?Tiffany不希望安安帶給妳困擾,所以,如果妳已經……

「沒有!除了美英,我沒有其她的女朋友,更沒有結婚!」侑莉急得想搶回自己的女兒,「把安安還給我、還我!」她好不容易才找到她們母女倆,誰也不准搶走她們其中之一!

「權小姐,妳冷靜點。」她不知道Tiffany與她的感情如何,但見她對她們母女倆的在意,阿春就知道,Tiffany只要撐過這一關,就可以苦盡甘來了。

「妳要我怎麼冷靜……我才知道安安是我的女兒,妳就跟我搶,這樣,妳叫我要怎麼冷靜下來……」她吼著,「快把我的女兒還給我!」

「我、我只是想先替妳帶安安,好讓妳去看……」阿春被她吼得手腳發軟。

「我的女兒,我自己會帶!」一把搶回安安,她的手直顫著。

「爹地,妳不要害怕,春姨姨是好人,她對安安很好,她不會害安安的。」小女孩看她全身直發抖,想安慰她。

「我知道、我知道……但是……」她無法控制住這四年多來的心中恐懼。

她害怕只要一放手,安安就會像當年的美英一樣,突然自她眼前消失。

「美英……」想起到現在都還沒見到她的人,權侑莉又驚又急又駭怕,「為什麼沒看到她?她人呢?她是不是不舒服?是不是又發燒、又暈倒了……

「權、權小姐,妳不要……」阿春想勸她靜下來。

「不要告訴我不要怎樣怎樣!我只要妳馬上告訴我,她人在哪裡就好!」她急了、慌了!人就在咫尺,為何她到現在還見不到她的蹤影……難道,她還想躲她?還是,她……她已經倒下了?

 

 

哈哈我猜大家肯定不願意二更的~~

因為居然斷在這裡~~

呵呵沒辦法~~只能等待下次更文~~呵呵

沒意外的話是明天晚上吧~~哈哈

下次就開始沒那麼虐了~~

侑莉也要找到我們美英囉~~

期待吧~~

arrow
arrow

    lukylove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