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20323944_a1fe785b42_z.jpg  

 

 

時間緩緩流逝,春去秋來,權侑莉的心,就似被千年寒冰凍住般,再也感受不到任何的疼與痛。

現在每天清晨醒來,她只期待著有她的消息出現,每晚入睡前,她也都祈禱著次日就會找到她的行蹤。

但是,拿著她與她曾經出遊的合照,她尋遍天之涯、海之角,一個國家走過一個國家,卻始終沒有她的蹤跡。

她就像是落人大海裡的雨滴,消失得無聲無息……幾年下來,為了找她,她身心俱疲,神情憔悴,可,她從未放棄。

甚至,為關懷與她同樣患有重疾的病人,她為她創立全球性血癌病友基金會。

而透過新聞媒體的播送,她的善行義舉一再被傳送到世界各地。

但,她不求病友、世人對她的感激,她只希望美英可以看見這樣的訊息,可以瞭解她對她的心,也可以明白,不管未來她變得如何,她也願意緊牽著她的手,陪她一路走下去……

但,她看到新聞了嗎?她明白了嗎?她,瞭解了嗎?

坐在勞斯萊斯房車裡,看著窗外陌生的街道,與一個又一個陌生的身影,尋不到她的侑莉,抽著煙,眸光黯淡,遠眺窗外那一片藍得刺眼的天空。

房車煞住,喀地一聲,秀英自外拉開車門。

「總裁,到了。」

捺熄煙蒂,她沉默下車。環視熱鬧的江源道市區,權侑莉打起精神,轉身走往與林允兒相約見面的青春飯店。

才在青春飯店香榭廳坐下不久,也才與林允兒談不到幾句話,權侑莉突然緊閉雙眼,緊抿薄唇,表情看似痛苦。

近年來,急於尋到美英的迫切,與太過繁重的工作,教她常鬧胃疼。

「妳是不是又胃疼了?」聊不到十分鐘,林允兒發現臉色發白的她,手緊搗著胃的位置。

「她近來都這樣嗎?」得不到回答,林允兒轉頭看向站在一旁的秀英。

「是。」早已發現她不對勁的秀英:心裡十分焦急。

「還是……」林允兒臉色不悅,「沒提醒她去看醫師嗎?」

「我……」她的話被侑莉截斷。「別怪她。」因為秀英的話,對她沒有影響力。

「妳也真是……」捺熄指間的煙,林允兒蹙眉起身離座,「我送妳上醫院。」

侑莉想出聲制止她,但,她搬出了美英——

「妳可不要她人還沒找到,自己就先倒下了。」林允兒知道,唯有如此,侑莉才會聽話。

只是,她不知道這理由還能使用多久。因為,侑莉與她都不能肯定,身患血癌的美英,現在是不是還活著。

但,這話題在侑莉面前,是禁忌,不能談。

「這……我知道了。」原想拒絕上醫院的侑莉,態度有了改變。

美英以後還需要她的照顧,她是不能再輕匆自己此時的胃疼,否則,萬一還沒找到她,她就倒下,那她以後怎麼辦?她必須為她保重自己。

只是,她……她還好嗎?她會不會已經……頓然閃進腦海的負面想法,教權侑莉俊顏抽動,雙手緊握。

生要見人,死要見屍!就算她的存活率只有萬分之一,只要還有一絲希望,她也絕不放棄!

忍住胃的疼痛,在林允兒及秀英的扶助下,權侑莉緩步走出飯店,坐上房車,前往不遠處的江源道不敗醫院。

三人才走進醫院大門,大廳右側的領藥處,就傳來一聲小孩的哽咽,拉住了侑莉遲緩的步子。

「給我藥……拜託、拜託……

手裡緊抓著一把零錢,一名年約三、四歲,綁著兩條髮辮的小女孩,踮著腳尖站在領藥的窗口前,噙著淚水瞅看窗口裡的護士與醫師。

「護……護士姊姊,拜託妳給我藥好不好?我有錢的,妳看……」高舉起抓著錢的小小手掌,小女孩嗓音哽咽,一再地求著、說著。

只是,不管她如何要求,專業的醫護人員,無人能答應她的要求。不是因為她的錢不夠,就算錢夠,他們也不能隨便給小孩子藥物。

「小妹妹,不是姊姊不給妳藥,只是……

聽到「只是」二字,小女孩嘴一癟,眼一眨,眼淚撲簌簌掉下來。

頓時,醫院大廳亂成一團,許多人圍住她,護士及醫院義工趕緊過來安撫她。

「護士姊姊,不……不要這樣,拜託妳給我藥,我媽咪一定要吃這種藥……

「小妹妹,不要哭,如果媽咪一定要吃這種藥,那妳趕快回去請媽咪來醫院看病拿藥。」

「媽咪不會來的,因為……因為她都捨不得花錢買藥吃,她說……她說要把錢留給我長大用,所以……所以……她都不敢亂花……」胡亂抹去臉上的淚水,安安一邊說,一邊哽泣。

「可……可是我有零用錢,我可以買藥給媽咪吃,大姊姊,妳們看……我真的有錢,妳快點把藥給我,好不好?大姊姊……」看著幾名護士,她含淚泣求。

「妹妹不要哭……」噙滿淚水的圓眸,看得大伙都心疼。

「我……我也不想哭,可是媽咪如果再不吃藥,我就要沒媽咪了,大姊姊,我沒有爹地,不可以再沒有媽咪,大姊姊、大哥哥,求求你們幫幫我,好不好?」眨著淚瞳,小女孩一再對身穿白色制服的醫護人員們,猛彎腰、猛鞠躬。

「唉,原來是單親家庭的小孩呢,好可憐……

「她好懂事,也好孝順。」

看著一再對醫護人員泣聲哀求的小女孩,聽出她心中對她媽咪病弱身子的不安與恐懼,權侑莉覺得自己的胃不疼了,但心卻因為她對她媽咪的愛而痛了。

「小妹妹……」走至她面前,侑莉低首凝她。

然,才看清小女孩的臉孔,侑莉為之怔愣。

……她的眼睛,好像……美英!

 

 

 

 

開始不虐啦~~

但是還不到很甜啦~

不過可以不用擔心會虐啦~~

哈哈最後在祝福我們的權相公~~權少~~

生日大快樂~~

生日粗咖黑~~~\

也恭賀權少發現了一個祕密~

這個祕密我想大家應該也知道了吧~~(噓~~知道的就不能說~哈哈)

所以我們放上權少的帥氣照片!!

arrow
arrow

    lukylove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