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54040340_621cb83446_z.jpg    

 

 

自她走後,權侑莉讓自己每天重複上班工作,下班回家睡覺的日子,任何人都看得出來,她是用工作麻痺自己對她的怨恨。

而在這不必上班的日子裡,她手持威士忌,一人獨自坐在二樓起居室,一臉醉意地看著窗外。

問她,怨她、恨她嗎?

當然,她怨、她恨,她也怒,但,那又如何?

她已經選擇跟另一個女人走,就算找回她,再強迫她留下來,又有什麼用?她的心已經不在她身上,她就算再放不開,還是得放手。因為,她權侑莉不需要一個背棄她的女人!

猛灌下一口酒,權侑莉霍地摔出手中酒瓶。

鏘!酒瓶才碎,她的手又伸向茶几,再抓過另一瓶新酒。開了瓶,她再灌下一口,倒躺進沙發裡。

onni……」看著多日來始終沉默不語,一再酗酒的她,昭賢難過得想哭。她不知道事情會鬧成這樣,不知道美英姊的離開,會嚴重影響到她的生活。

onni,妳不要再喝酒了,好不好?」她想勸她。

她遠去的心神,慢慢回聚。

眨了眨已有幾分酒意的眼,坐起身,她仰頭,再灌下一口烈酒。

「我……我沒事,不要理我,妳出去。」權侑莉醉眼朦朧,勉強站起身。

看著推開她,手拿著酒瓶,一路搖搖晃晃想回房的姊姊,看著因黃美英離去,而似已失去生活意義的姊姊,昭賢頓地放聲大哭。

onni,妳別這樣,美英姊如果知道妳變成這樣,她會——

「住口!」揮不去的名字,狠狠擊痛她的心口。

像是一頭受了傷的野獸,權侑莉發了狂,一回身,高舉酒瓶,就朝她身後的牆壁,嘖力咂去。擊中牆的瓶子,瞬間碎裂,酒汁四濺,嚇呆了她。

「不准再在我的面前,提起那個女人的名字!不、准!」

onni!」瞠大淚眼,她搗嘴驚叫。

天,姊姊對美英姊的恨,竟越來越深了。

但是,她怎麼可以這樣?

美英姊是為她好,不希望她把未來浪費在隨時都可能死去的她身上,才逼自己離開她,那她怎麼可以……怎麼可以這樣恨美英姊……

不可以,不可以這樣的!

美英姊是無辜的,美英姊只是笨了一點,人又不壞,壞的人是她,她才壞!她一直暗中破壞她們的感情,一直找美英姊的麻煩,還誣賴美英姊在外面有別人,害得姊姊氣得失去理智而動手打她,還誤會、憎恨著美英姊…………

承受不住良心的譴責,權昭賢哭著飛撲到權侑莉面前。

onni!對不起、我錯了!這一切全都是我的錯,onni,妳打我好了!」

「妳……妳在做什麼?快起來。」甩了甩有些醉的腦子,權侑莉想拉起她。

「不要!」跪倒在地,她痛哭出聲,「onni,那一切都是謊言,全是我編出來的謊言!美英姊她……她沒做過對不起妳的事,她沒有!」

她不是故意要說謊的,她只是不想離開姊姊,不想姊姊被其她女人搶走,她沒有那麼壞的,她也不是存心害美英姊被姊姊打,她真的不是故意的……她只是……

「妳……妳說什麼?」她腳步踉艙,愣望大聲哭泣的妹妹。

「那天美英姊她不舒服,她只是到診所去看醫師,其他的,都是我亂講的!」

「妳說什麼……

「對、對不起,這一切都是我的錯,我不該害怕美英姊搶走你,就一再要心機陷害她,還破壞妳們的感情,對不起……真的對不起,我知道錯了,對不起……

想到自己的任性與過分,權昭賢哭得泣不成聲。

「昭賢,妳、妳到底在說些什麼……

「我、我怕妳會被其他女人搶走,會不再關心我,會不要我,所以我……

抹著不斷落下的淚水,昭賢從機場見面的事開始說起。

她說美英是因為她的關係,才會一再拒絕她的求婚,也說出自己為了趕走美英,而處心積慮設計破壞她們的感情,最後,她把美英患了血癌的事也一併說出……

她邊哭邊說,說到最後,已淚流滿面。

「美英姊她也愛妳,也不想離開妳,可是她說她不要妳看見她生病的樣子,也不要妳以後因為她的病而難過。」

「美英她……她不是……」遲來的事實,教權侑莉震驚不已。

美英不是背叛她,而是因為生病,所以選擇離開她?但,生病?血癌……那不是……思及美英病情的嚴重,她全身顫抖。

天,她都病了,竟還選擇離開她……

「她、她到底在想些什麼……這麼嚴重的事,她為什麼不告訴我,竟還想隱瞞我……她到底有沒有把我放進心底……」權侑莉又憤怒、又痛心。

「美英姊是希望妳可以像以前一樣過自己的日子,所以才選擇離開,如果她看到妳現在這個樣子,她一定會很難過、很難過的,美英姊她會哭的!」

「她會哭?那我呢?她要走之前,有沒有考慮過我知道事實後,會有多難過、多心疼……她怎麼可以這樣對我……

明知道她愛她,她怎還可以這樣對她?怎還可以把所有苦楚往肚裡藏,還故意激怒她,害她對她說出那麼多難聽的話?

……她怎可以這樣對她……

onni,美英姊她是為了妳好,她是……」哽著聲,她想替美英解釋。

「我知道她是為我好,但是,她在替我決定未來生活該怎麼過的時候,她有仔細想過……想過我的心情嗎?」

似再也難以支撐自己難受的心,侑莉緊緊擁住昭賢,尋求著親人的慰藉。「妳知道嗎?這幾天,我的心,好難受……失去她,我就快不能呼吸了……

onni……」緊抱著首次對她表露內心情緒的姊姊,昭賢心情複雜不已。

她以為姊姊如果有了心愛的女人,一定會疏遠她、忽略她,可是她錯了。

她與姊姊的心,從沒像今天這樣接近過,是美英姊拉近她與姊姊的距離的,她……她對不起美英姊……

「為什麼她情願把事情告訴妳,也不肯說出來跟我商量,還這樣委屈自己?」她怪她,怪她自以為是的偉大,怪她不考慮她的心情!

只是,如果當初她在發現她身體變弱、性情異常時,再多關心她一點,不必她說,她也會發現她的病情。

可是,她疏忽了她,教她只能選擇離去,獨自與病魔對抗。

……她對不起她……

「因為,美英姊不希望妳為她操心,也不想妳為她難過。」知道權侑莉現在需要自己的支撐與安慰,昭賢拭去淚水,擔任起兩人間的溝通橋樑。

「我知道,妳說的我都知道,但是……」想起那天爭吵的事,她紅了眼眶,一抹水霧悄悄蒙上她的眼。

「她都已經生病了,那天我竟還……還說那些重話傷她,我……她這樣教我以後要怎麼面對她……」但,不管以後該如何面對,盡快找到她,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。

請教過醫師之後,知道她必須用藥,她在各大小醫院診所張貼尋人啟事。

不僅如此,她也在韓國各大報紙的頭版上,刊登大幅啟事。只是一個月時間過去,除了妄想藉機詐財的詐騙集團,打電話上門外,她還是音訊全無。

後來透過關係,侑莉查出她的出境記錄,但等她追至國外,卻撲了個空。

來到她在紐約的住所,她想試著在裡頭找出一點蛛絲馬跡,但是,面對已被搬空的屋子,她的心涼了半截。她連這裡也不回來了……

當下,她買下全球各國報紙的頭版位置,天天刊登尋她的啟事。

搜集來自各方的消息,她一次次懷抱希望而去,卻一次次失望而歸,才短短幾個星期,為了找她,她臉上已佈滿滄桑。

直到昭賢提醒她,美英可能因此而躲起來,侑莉這才緊急撤下啟事,改以聘請徵信社暗中尋人。

能想的辦法,她都想了,可以問的人,她都問了,就連金太妍那裡,她也問了,可是除了一再搖頭外,沒有人可以提供她有用的消息。

onni,林允兒那邊呢?妳問了嗎?」在美英失蹤半年後,昭賢這樣問她。

她沒有。

因為她對林允兒印象極差,尤其想到她曾經打美英主意的事,她就無法釋懷。

「也許妳最討厭的地方,就是美英姊最安全的藏身處。」昭賢道。

這是很有可能的事。只是……難道真要她撇下女人的自尊,到英國去問情敵——

「請問妳,妳知道我愛人的消息嗎?她是不是在妳這裡?」像這種低聲下氣問人、求人的蠢事,豈是她堂堂權氏集團總裁能做的……

這在以前,是不可能,但現在,只要可以盡快找回美英,再愚蠢的事,她也願意做。

一訂到機票,權侑莉立即飛往英國找林允兒。想向她討回自己的女人。不畏她手下的阻撓,與槍枝威脅,權侑莉排除萬難,直闖林允兒的倫教住處。

但是,她人不在這裡……

對突然上門的她,林允兒萬分詫異,而在知道她之所以會上門向她要人的前因後果後,驚訝轉成一聲低笑,最後成了放聲狂笑——「我去韓國?呵,哇哈哈哈……

權侑莉眼冷眼瞪視她。

「對、對不起……我想妳真的是太高估我了,我絕對沒有分身的能力。」

因為在那整個月份裡,她跟一個新認識的朋友,在法國香榭大道上,喝了快一個月的咖啡,直到次月才回到英國。

「我已經知道那是一場誤會,現在可以請妳不要再笑得那麼礙眼嗎?」雖是有事請人幫忙,但對林允兒,她始終沒有好臉色。

「咳,很抱歉。」她斂下笑容,「不過,我想,妳一定很喜歡美英,是吧?」

權侑莉不語。

但,看著她因美英名字而黯下的眸光,林允兒已經清楚知道答案。

身穿一身黑色女式西服,坐在大廳主位上,林允兒優雅抽著煙,吐出一圈白霧。

「妳真的想找到她?」

「嗯。」

「我可以幫忙。」

「謝謝。」

「謝謝?那是要我幫呢……還是不幫?金……金太妍妳認識吧?」看她點頭,林允兒才繼續道:「上次她也來找我問人,我開口要幫她,她也說謝謝。」但,那個女人不要她幫忙,讓她面子有些掛不住。

「不,我需要,我需要所有人的幫忙!」放下身段、放軟口氣,她急切道。太妍有時間享受追逐鄭秀妍的快樂,但她沒有,她急於找回美英。

「美英有病在身,我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她,否則……」她怕自己就再也見不到她了。

憶起日前醫師對她解釋她病情的事,想著那微小的治癒機會,想著她到現在還躲著她,獨自在外流浪,她的心,又痛了……

「有她的消息,請妳盡快跟我聯絡,我一定重金酬謝。」不想多談,侑莉站起身,打算離去。對曾想與她爭搶美英的女人,她有著無法掩藏的敵意。

「這樣最好,因為我找人的代價一向不低,妳最好有心理準備。」

「只要幫我找到她,我就把英國的權氏的子公司無條件送妳。」侑莉回身看她。

「妳權氏的子公司?」一道精光閃過林允兒的眼,「成,就這麼說定。」

權侑莉看得出來,林允兒對這樣的價碼十分滿意。

「如果妳可以在一個月內,替我找回她,我給妳一半財產都不是問題。」如果財富可以誘使林允兒為她找人,那,她願意付出一切。

林允兒聞言,訝然。這代價太大,但……「為什麼不是全部?」

「另一半的錢,我必須留下來替她找醫師治病。」說來說去,她考慮的人還是她。

「她真的很幸運。既然這樣,那我也不好拿妳太多,就維持原議,拿妳一間公司就成了。」乘人之危,從不是她林允兒的行事原則。

「放心吧,該是妳的人,她就跑不掉。」抽一口煙,她隨口安慰,毫無誠意。

「是嗎?」望著窗外灰蒙一片的倫教天空,想著她日漸孱弱的身子,權侑莉神情愴然。

「就怕……就怕晚了,她連跑的力氣都沒了……

 

 

挖~~權Yu想的都是美英呀~~

財產特地留一半都是要給美英治病的~~

要趕快找到美英呀~~

不然的話....

arrow
arrow

    lukylove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