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1-17_20-21-42  

 

 

十分鐘後,權昭賢哭著跑出房間,還一邊回頭大聲哭叫——「我不要!這種忙我才不要幫!妳是笨女人、妳是笨蛋,我不要喜歡妳!」

「昭賢,不要這樣!」美英急追出房間。

「妳走開,我不要理妳!」甩開她的手,權昭賢衝下樓,在書房找到想藉看書冷靜下心情的權侑莉。

onni!」她淚眼汪汪。

「出去!」仍無法平靜下心,權侑莉怒得回頭大聲咆哮。

她抹去淚水,「可是美英姊在收行李,妳真的不要她了嗎……

其實,她不要美英姊才好,這樣就再也沒人可以跟她搶姊姊了,這樣她才會高興、才會快樂。

可是美英姊的愛,卻讓她覺得自己好自私,也好壞,就好像是個不懂事的小孩子,為了搶一個不屬於自己的玩具,而在那裡要心眼一樣的白癡!

因為,美英姊竟然為了自己的病,而想離開姊姊,她說她不要姊姊看到她以後的樣子,也不要姊姊看見她的痛苦,更不想拖累姊姊!

她說她要姊姊快快樂樂的生活著,要她像還沒認識她之前一樣,過著自由瀟灑的日子。

所以,美英姊要她繼續在姊姊的面前說她的壞話,還要越壞越好,這樣姊姊以後就不會再喜歡她,日子久了,就會開始遺忘她。

她一直以為愛是自私的、是獨佔的,就像她愛姊姊一樣,不准別人搶走她唯一的姊姊,可是美英姊卻為了愛姊姊而想離開……

美英姊真的好笨!像這種時候,她就應該要纏住姊姊才對,她怎麼可以……她這麼笨、這麼傻,又這麼沒腦袋,萬一在外面病倒了,沒人照顧,那她怎麼辦……

「收拾行李……——」她黑眼一瞠,疾步奔出書房,衝上螺旋梯,上樓。

在房門口站定,權侑莉憤視一再將櫥櫃裡的衣物,放進行李箱的她。

「妳想去哪裡……」她怒聲問。

對她的詢問,美英聽而不聞,背著她,繼續收拾自己的衣物。

「我問妳想去哪裡……」衝上前,她一把鉗住她雙肩,逼她正視她的存在。

「去哪裡都好。」抑下心底的悲痛與激動,她偽裝冷靜。

「英國,妳要跟她去英國,是不是……」驟地,權侑莉一把將她強擁入懷,疾俯下頭,激狂而粗暴地咬吻她紅潤的唇。

強行分開她的雙腿,她置身其中,迫她腰背抵著床柱。權侑莉衝動而不顧一切地狂吻她,甚至想馬上佔有她。

驚愕凝看放大的臉龐,黃美英被她的狂野舉動嚇到,而無法作出適當反應。

「妳也讓她這樣吻妳,是不是……」痛咬她的唇,看進她的眸,她黑眼惡瞪。

啪!一聲清脆掌摑,教室內頓時陷入一片死寂。

僵立房室中,她俊臉抽動,一雙厲眸緊盯她蒼白容顏不放。

緩緩地,一記五指印痕,浮上她的頰。

握了握有些麻痛的手,她轉身繼續收拾行李。

「沒有我的答應,妳哪裡也不准去!」她冷聲強調。

她的話,教她黑瞳一閃。緩移視線,望著行李箱裡平鋪於最下層,交往之初,她親手交給她的文件。她從不想離開愛她的她,但是現在,她已經不得不離開。

不想給自己後悔的機會,黃美英抽出裡面的文件,拿過筆快速簽下名宇。

「妳是不是忘了這張契約了?拿去。」轉過身,看進她冰冷黑眸,她將分手契約放進她手裡。

「妳……」契約太過沉重,權侑莉被震退一步。她要分手?她真要跟她分手,然後跟林允兒雙宿雙飛……瞠大雙眼,權侑莉心緒紛亂,無法思考。

她想留下她,但,理不清心問千頭萬緒,感受不到自己似被擊痛的心,權侑莉在這一刻意外地冷靜了下來。

她冷靜地知道,在她當真敢提出分手的這時候,她,絕不讓她好過!

「就這樣嗎?裡面的條件,妳還滿意嗎?想到還缺什麼了沒有?」她冷笑。

「妳——」看著她冰冷的眸,她強作鎮靜。

「五千萬的分手費,夠嗎?還有,以後每個月五十萬的生活費,會不會太少了一點?要不要我再多加一點?」

雖然,早已做好心理準備,但面對她因嫉妒而出口的譏諷,她的心……卻還是痛得難以忍受。

忍住想哭泣的心,她冷靜看她。

「對了,美國跟韓國的華宅豪廈,就各訂兩百坪,怎麼樣?還滿意嗎?坪數要不要再大點?」

「妳……」一記水光劃過她的眼。

「別太感動,我對床伴一向大方。」她惡意道,「再說,這些日子以來,我對妳的床上表現,一直都相當滿意,如果妳還有時間,我可以再買妳一次,價錢就隨妳開,如何?」

看著她不斷張合的唇,聽著執意傷她心的零百惡語,再也止不住的心痛,教她淚眼濛濛。

怎會這樣?分手就分手,她有必要把話說得這麼難聽嗎?

只是,她怪得了誰,這不就是她想要的結果嗎?

為了離開她、為了不再讓她愛她,她必須激怒她,要她氣她,甚至恨她,進而隨著時間的過去而忘了她。

可是……看著此刻她冷漠眼底,無法隱藏的憤怒與深情,她……真的不想她就這麼忘了她。

她好希望侑莉可以記她一輩子,就像她離開她以後,她將把她永遠記在腦海裡,直到呼吸停止、生命逝去的那一刻。

只是現在,她不能,她不能這樣的自私,她……她還有美好的未來……

「妳還真是大方,不過很抱歉,現在我對妳已經不感興趣。」這一刻,她的感情與理智,似乎自她腦海裡同時剝離。她眸光堅強地看著她。

「妳——」那異常冷靜的眸光,教權侑莉心口一窒,感覺好像有事情要發生了。

斂下睫眸,她浸淚紅唇,緩緩勾揚。伸出手,取過她手裡的契約,高舉至她眼前,她唇角噙笑,一下一下的撕毀。

「妳、妳做什麼?」她的舉動,教她愕然。

「做什麼?我在做什麼,妳看不出來嗎?」撕落一地的白紙黑字,她揚起淚眸,凝她。

「還真讓妳說對了,我就是覺得這五千萬、兩棟豪宅……根、根本就抵不上我這些日子來,在妳這裡所受到的委屈。」她眸清心冷。

「妳……果然,昭賢沒說錯,妳的確是看上我們家的錢。」她冷唇撇揚。

「沒錯,昭賢她說的每句話都是對的,說真的,妳這個妹妹是實在太精了,我沒時問再跟她玩下去。」

「妳……

「不過,如果妳不希望我把事情鬧開,也不希望我在外面說你們姊妹壞話,就乾脆點,給我五億的精神補償。」她獅子大開口。

「五億?妳……」權侑莉憤怒得想斥喝她的貪婪,但,看著她頰上清晰可見的掌印,望進她淚光閃閃的眸,她像是也見到了她冷然眼底的悲哀,就好像今天這一切,全是她的錯一樣。

只是,為什麼會這樣?錯的人明明是她,是她背著她,在外面跟林允兒那個女人亂來,為什麼她卻可以這樣地教她感到罪惡?

不懂,她真的不懂!

望著她淚顏,侑莉只想冷靜下自己的心,想與她再好好談一次。只是,一句句連她自己都驚愕的諷語譏笑,卻已自她口中冷冷傳出——

「妳一個女人家拿那麼多錢做什麼?養小白臉嗎?我看不需要吧,以妳的條件來看,多的是有錢人想出錢包養妳!」

想到日後的她,可以輕易再找到一個女人愛她、疼她,然後就此快樂的生活在一起,她的心就鬱悶難當,言語就變得尖酸而刺耳。

「但是,我告訴妳,除非我同意,否則從現在起,妳休想走出這一扇門!」

「妳……」她驀瞠淚瞳,「妳不可以這樣!」

「我不可以這樣?真可惜,這裡不是妳說了算,而是我說了才算!」

「妳、妳不要逼我!」

「逼妳?我不是在逼妳,我只是不想有一天,在外面突然聽到有人說「啊,我昨天上到一個叫黃美英的女人,那個女人不僅長得美麗,就連床上功夫也他媽的讓人爽氣」,「聽說她還是個橫笛家,沒想到聲音也……」這些話,會讓我想吐。」

「妳——」那粗鄙的言語,教美英全身微微顫抖。

「總之,我權侑莉看上眼的女人,就絕對不准有人覬覦,就算是個爛貨,我就算是砸了,也不可能讓給別人!」

「就算我是個爛貨,我也情願妳砸了我,也不想再跟妳這麼一個蠻橫無理、霸道專制的女人生活在一起!」

「妳、妳真這麼想離開我……

「對!」

「成,可以!」她冷眸冰如霜。

她冰冷的首肯,凍住了她的心,血色自她臉頰疾速褪去,獨留蒼白。

世界彷彿在她腳下崩裂,教她步子踉艙,難以站穩,而不得不急急倚靠身後的牆,才得以撐住身子。

她答應了?她……她不要她了?她跟她,就要結束了……

 

冷靜,美英,這時候,妳一定要冷靜,不能哭,妳要裝出高興、得意的笑臉,妳要演好現在的角色。一道來自心底的聲音,幽幽傳進她的腦海。

對,她要笑。握了握微顫的十指,黃美英勉強自己笑出蒼白的美麗。

「別開心得太早,如果妳真想離開,就得承諾我幾個小小要求。」她冷笑。

「只要可以離開這裡,我什麼都可以答應,但是,妳別忘了,該給我的錢,一點也不能少!」

「不能少?妳傻啦?」她恥笑她,「難道,妳以為在妳撕了契約後,我還會笨得給妳錢去養女人?我告訴妳,離開我,妳是一毛錢都拿不到的!」

「妳——」她無所謂,反正她早就不要她的錢,但,她不能讓她知道。

擺出被欺騙的憤怒,她佯怒憤聲尖叫:「權侑莉!妳居然這麼沒誠信!我、我真是後悔跟了妳!」

「這樣,妳還想離開嗎?離開這裡,妳可就什麼都沒有了,跟著我,至少還可以吃好的、穿好的。」

她等著看她一臉的挫敗,等著她放棄離開的念頭,但,她讓她失望了。

「要我跟一個沒誠信、不講信用的女人在一起?作夢!」她斷然拒絕,「快把妳的條件開出來,不要再浪費我的時間!」她故作不耐煩。

「妳……好,我說過,我不想在外面聽見剛剛那種低俗的閒話,所以妳必須改名換姓,也不能再回舞台吹橫笛!」    她要斷去她一切後路,她要她知道,除了她身邊,現在,她哪裡也不能去。

而知道她是這樣的想留下自己,美英是又開心,又難過。縱使橫笛曾是她的最愛,但為了她……她可以放棄。

「好!」她點頭答應。拿起一旁的紙與筆,噙著淚,她快速寫下她要求的簡單字據,還簽下名字。

 

「這樣,我可以走了吧?」她故意譏諷她,「放心,我一定比妳講信用。」

「妳……妳以為離開這裡,還會有其他人敢要妳嗎?只要我放出風聲……

「別的男人我是不知道,但是林允兒是一定會要我的,難道昭賢沒跟你說,她已經為我來韓國的事?」    似想到了什麼,她嬌艷一笑。

「喔,對了,我告訴妳,林允兒她最愛我在她身下喘息的樣子了,她總說我喘得好嬌、好媚……

「夠了!」她臉色頓變,「不要故意激怒我,妳擔待不起的!」

「那就不要再強留我!」忍住眼底的淚,黃美英轉身,想繼續收拾行李,但,她的手在抖,心在痛,知道自己再也撐不下去,叩地一聲,她一把關上只收了一半的行李箱。

扣上環扣,握住拉把提起,不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,她揚起僵凝容顏,控制住不斷顫抖的身子,冷靜地自他面前……驕傲行過。

arrow
arrow

    lukylove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