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20763366_639425e399_z.jpg  

 

 

「我胡說?妳在英國不是有個很厲害的情郎嗎?那天在百貨公司那裡,妳不是也和一個女人在說話?還又親又抱的,看起來好親熱喔!」

「百貨公司?親熱?我不懂妳在說什麼。」

「聽不懂?哈,妳當然聽不懂了,因為,這是我剛剛才編造的故事,onni她氣得差點就想衝出來打妳,還是我攔下她的。」惡計得逞,她很樂。

「什麼……妳又——」對昭賢變本加厲的挑撥,美英已經不知該如何面對。

「我說過,只要妳一天不離開我姊,我就不會讓妳有好日子過!」

「昭賢,請妳不要再這樣做了,好不好?昨天我都已經跟妳說過,我絕對不會嫁給你姊了,為什麼妳還要……」勸不醒昭賢,美英感覺到累。

如果可以,她想把自己的事告訴昭賢,讓昭賢可以更放心,但,她怕昭賢會跑去告訴侑莉。

萬一侑莉真的知道了,只怕會影響到她的工作與生活。她不想那樣,她只要能靜靜待在她身邊,就心滿意足,她不要造成她的負擔。

「我高興,怎樣?不可以嗎?」存心想激怒她,權昭賢故意靠近她。

「這樣做,到底對妳有什麼好處?」對昭賢的偏激,她就快招架不住了。

「當然有好處,其中最大的好處,就是可以趕走妳!」

「我告訴妳好了,剛才我姊說,要不是她跟妳之間還有一份契約存在,她早跟妳分手了,聰明的話,就快快簽字拿錢走人,不要再留在這裡讓我姊討厭!」

美英聞言愣住。

「她把那份契約的事,全都告訴妳了?」

「這還要問嗎?我跟我姊之間,是沒有秘密的!」她胡說道。

「我不相信妳的話,我要去問她。」如果她真在意那份契約,她可以為她馬上撕掉。因為,只要她對她好,她根本就不在乎契約的事。

不想再與昭賢僵持下去的美英,越過她身邊,想走開。

問姊姊……那她的謊言,不就要被當場拆穿……「我話還沒說完,妳想去哪裡……」不准她走,權昭賢急得出手抓住她。

「妳、妳想做什麼……」美英擰著眉,想抽回自己的手。

記起美英很保護手的事,權昭賢就一再故意使勁弄痛她的手。

「妳給我聽清楚,onni是我一個人的,如果妳敢破壞我跟onni的感情,還是想搶走onni的心,我一定會……

突然,一陣自身後傳來的腳步聲,止住權昭賢未出口的威脅。

她腦筋飛快轉動,在黃美英急著抽回手之際,她鬆開手,並藉著她掙脫的力道,讓自己順勢向後倒去。

「啊,好痛!」就像被黃美英狠狠推了一把似的,權昭賢跌坐地上,唉聲叫。

「妳、妳沒事吧?」以為自己真的推倒她,黃美英急上前想扶起她。

「美英姊,我知道妳近來心情不好,可是我也是一片好心,才想來安慰妳,妳現在怎麼又凶我、又推我呢?」揮開她伸來的手,權昭賢哽聲哭泣。

「我知道妳不喜歡我,對我也有誤會,還以為我想霸佔住我姊姊,可是……

「妳……」她態度的轉變,教美英傻住。

哽著嗓音,權昭賢拿出在話劇社的表演實力,一邊哭,一邊說。

抬起一雙哭得梨花帶淚的眸,她對美英惡意一笑。

從以前到現在,她都不知道趕走姊姊身邊多少個比她更厲害的女人了,區區一個橫笛家,她還沒看進眼裡呢!

「可是,我跟姊姊之間真的就只是姊妹感情,並沒有妳說的那種不正常關係,妳為什麼就是不相信我的話,還這樣凶我?美英姊,妳是真的誤會我了,嗚……

「昭賢,妳……

面對權昭賢不實的指控,美英慌了心,無法思考,她只能站在原地,傻傻看著一邊說話,還一邊大聲哭泣的美英。

「我也不是故意要把妳跟那個女人幽會的事告訴onni,我只是不忍心看onni心情差,所以才想幫她找出問題,看能不能讓妳們的感情,變得跟以前一樣好……

「妳……」她完全無話可說。

「美英姊,對不起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妳不要再生我的氣了,好不好?」

眼角餘光瞥見權侑莉已出現在兩人旁邊,不遠處也站了幾名大宅員工,權昭賢決定下猛藥,一次就趕走她!

「我怎麼生妳的氣?妳說的事,我根本……

「妳真的不生我的氣?這真的太好了,我就知道美英姊不是那麼壞。」截斷她的話,權昭賢開心的跳起來,還親熱的擁著她。

「妳——」她的思緒跟不上她的轉變。

「美英姊,妳放心,我沒有告訴onni,妳跟那個人在百貨公司樓梯間做的事,可是美英姊,妳也要答應我,以後絕不會再做那些事情傷onni的心了,好不好?」就像是說小秘密似的,權昭賢對她既眨眼又嬌笑的,看得黃美英心驚膽跳。

她好像在演戲,可是,這兒除了她們兩個外又沒其他人,她演給誰……

「妳好樣的,黃美英!」

權侑莉怒紅了眼,憤步上前,倏揚大掌,狠摑而下——

啪!她一掌打偏了她的瞼。

「侑……侑莉……」驚摀被摑痛的頰,眨著一雙難以置信的清瞳,黃美英駭視怒火狂飆的她。她打她?為什麼?

似想到了什麼,美英轉眼對上權昭賢那驚慌而不自然的眼眸。

「妳……」她瞭然的眸光,在昭賢及侑莉之間來回閃動。她知道昭賢是故意說那些話,目的就是要侑莉誤會她。

她知道她應該要怪招賢的惡意才對,但現在,她發現,自己竟一點也不怪她。

因為她理解昭賢害怕失去唯一親人的恐懼,就像她在看到檢驗報告那刻,也害怕失去侑莉的驚恐是一樣的。

只是,她不斷為自己做心理建設,克服心理恐懼,選擇珍惜以前及現在,所有曾與侑莉在一起的時刻。

因為這樣,萬一將來她不得不離開時,她才有一籮筐又一籮筐的美好記憶,可以伴她度過那些痛苦的日子。

但,現在,她已經不確定,自己是不是還可以再留在權家。

因為一直以來,關心她、在乎她、愛她,也從不動手打女人的她,競衝動的為了一個不實的謊言,而動手打她……

望進侑莉似也被自己行為驚住的眼,黃美英眸光淒然。

而對上她淒迷雙眼的權侑莉,愕看她瞬問紅腫的臉頰,及嘴角刺眼的殷紅,強烈感覺剛才那狠厲的一掌,打的不是她,而是自己的心。

對方才衝動的行為,她懊悔莫及,但,想起方才親耳聽到昭賢與她之間的對話,她心中怒火再次狂燃。

「我要妳跟我道歉!」她以憤怒掩飾自己的心痛。

「道歉?」她喃喃重複著她的要求。

「我說道歉,妳聽見沒有,該死的妳,馬上就給我道歉!」她嘶聲怒吼。

「我……」她不怪她突然動手,因為她看得出來,打了她,她的心比她還痛。可是另一方面,她的狠心掌摑卻教她震驚,震驚於她的嫉妒,競遠遠凌駕於理智之上。

她愛她,愛到無法冷靜下心,聽她解釋,也愛她愛到嫉妒一個假想情敵。

似被人狠狠踩痛了心,美英全身顫抖。她錯了,她不該再繼續留在這裡,不該再讓她這樣的愛著自己。

否則,萬一哪天,她在她面前病發倒下,那…………那教她要如何接受這個殘忍的事實……

回想起剛知道自己生病時,她總在沒人注意的時候,沒人看見的角落裡,痛哭落淚,幾次想盡早結束自己生命,不想再拖下去的激動反應,她不知道,當侑莉知道她患了血癌後,那麼愛她的她,會不會……會不會因此而崩潰?

不!不要,她不要她那樣!她不要她那樣愛她,也不要她為她哭泣,她……她只要她繼續過她原有的日子就好,她不要她為她而有所改變……

「姊……姊,妳、妳什麼時候來的……」被權侑莉剛才那暴怒的動作嚇呆的權昭賢,一回神,就故作震驚,想繼續演戲。

但是,看著黃美英被打得已經腫起的臉頰,昭賢的心,被一股從未有過的罪惡感緊緊壓住。

她沒有存心傷害美英姊的意思,她只是想趕她走,為什麼事情卻變成這樣?

不敢再正視美英的眼,權昭賢臉頰漲紅,急急背身對她。

 怎、怎會這樣?onni怎會突然下那麼重的手?想著權侑莉剛才的那股狠勁權昭賢已嚇得不知該如何收場。

但,黃美英知道,在她那一掌毫不猶豫揮下來的時候,她就知道了。她不能再留下,她必須離開。

眨去眼底濕意,緊抿紅唇,她挺起腰身,揚起蒼白容顏,緩步越過兩人,走進大廳,穿過廳堂,步上螺旋梯。

看她不說一句就上樓回房間,餘怒未消的權侑莉,憤步走往書房,而權昭賢則跟在黃美英身後,進了她房間。

看到黃美英打開行李箱,開始收拾行李,權昭賢有些高興,只是,一看到她腫起的右頰,她就得意不起來,還滿心愧疚。

「美英姊,我……

「我今天就走。」

「你要走了……

「嗯。」

「妳、妳是不是很氣onni她動手打妳,所以才決定要走的?我告訴妳,onni她從不打女人的,剛才她是……是被我的話騙到,所以才會……」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對她說這些話,權昭賢有些氣惱。

「那妳現在是要我留下來嗎?」停下收拾行李的動作,美英看她。

「好啊,妳想留就留下好了。」權昭賢紅著臉說。

「妳之前不是一直想趕我走嗎?」

「我現在還是啊,可是,那也要我自己趕妳,才有成就感嘛!都是onni啦,她如果不打妳,那……她真的很討厭耶!」她忍不住抱怨。

對她孩子氣的想法,美英抿笑搖頭。

「謝謝妳的挽留,不過,我還是今天就得走。」

「妳真的被onni氣到了?」

美英凝眼看她,「我不是氣她,我只是……不能再讓她愛我。」

「不能再讓她愛妳……」這是什麼鬼道理?

「我走之後,妳要做個乖妹妹,千萬不要再破壞她的幸福。」她再次勸道。

「妳管那麼多做啥?不過,妳倒是說說看,妳為什麼不能再讓她愛你……」她姊姊可是全世界最了不起的女人耶!別人想讓她愛都沒辦法了,這個黃美英竟然還想要大牌!她抗議!

哼,以後,她還要繼續討厭這個黃美英,不要喜歡她!

「我可告訴妳,被我姊愛上,是妳的福氣,妳做人不要太驕傲!」

「驕傲?不,我不是驕傲,而是因為我也愛她。」她淡笑著。

「既然妳也愛她,那為什麼妳還不讓她愛妳?妳這個女人怎這麼奇怪啊?」看著美英,權昭賢一臉的不解。怪了,這個黃美英也不過大她幾歲而已,怎麼講的話,讓她有聽沒有懂呢?

「如果……如果妳願意幫我,我就把原因告訴妳。」

看著她,美英提出交換條件。

 

 

 

就說嘛~~昭賢不是壞人~

只是害怕姊姊被搶走而已~

不過下一章更虐~~

我在改的時後又再一次的被虐到~~

呵呵昨天似乎又忘了更~~

因為老弟當兵休假從馬公飛回來了~~

就跟他一起出去吃飯~回來之後跟他聊天就忘了~

話說我加裝了機上盒之後超棒的!!

多了幾台可以看~

重點氏還有Channel M可以看!!

裡面有兩台都是專門播韓國的電視~

超棒的!!昨天就開始看到崔OPPA的戀愛操作團~

又正好看到韓星同樂會剛好是少女們的特輯~

可惜不早一點裝~這樣上禮拜MAMA我就可以看Channel M的直播比較好!!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lukylove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