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38579068_28859bdccd_z  

我想說...我想當幫美英撐傘的那個呀~~

不過那個大叔(??)長的還不錯~至少知道要離段距離~~呵呵

 

 

塔瑪村,一個位在韓國江原道偏遠山區,四周種滿油桐樹,幾乎沒有任何現代科技的小小村落。

五月春風吹過油桐樹林,襲落枝橙一朵朵白似雪的花瓣。

白色花瓣,隨風旋落,鋪滿這一季的美麗。

身穿粉紅長及腳踝的洋裝,一名身形太過纖細、臉色太過白皙的長髮女郎,漫步油桐樹林問,呼吸著染有淡淡花香的清新空氣。

她步子輕飄,黑髮飛揚,一步步穿過長徑,重回山林入口處。

身倚油桐樹,凝看前方空曠草地上,相互追逐的數名可愛孩童,她盈滿愁緒的瞳眸,有著短暫的笑意。

Tiffany回來了!」一名孩童發現她,叫笑著。

TiffanyTiffany!」一群孩童爭先恐後朝長髮女郎圍過去。

Tiffany
是他們的臨時代課老師,大人們都說她看起來很有靈氣,就像她的英文名字如同Tiffany品牌一樣優雅。

而且,她對大家都很好,不僅把自己帶上山的橫笛,分送給對音樂有興趣的他們,還熱心教他們吹橫笛。

只是,她的臉色太蒼白,幾近透明,還弱不禁風,真的很教他們替她擔心。

Tiffany,妳還好嗎?」洋溢著童稚笑顏的臉孔,一個個盯看著她雪白容顏。

匆地,五月清風,拂揚起她及腰長髮。抬手撩去迎風亂舞的髮絲,她倚著樹幹,斂下睫眸,等待春風吹過。

春風一過,Tiffany緩張清眸,唇角微微勾起,給予孩童一抹虛無縹緲的微笑。

「謝謝你們,我很好。」

她就是這些年來,教權侑莉找得心力交瘁,卻仍不見人影的黃美英,但在這個地區偏遠、資訊落後的小村落裡,她是Tiffany

因為打自美國再回到韓國,她就遵守著與她的約定,隱姓埋名,只以Tiffany的英文名在這默默的生活著。

韓國,原是她一心想遠離的地方,但,她最終還是選擇在這裡落葉歸根。

一切只因為……她在這裡,而她就算要死,也想死在有她的土地上……只是,不知道現在的她,可好?

想起她,仰顏凝看頂上淺藍天空,她清靈眸裡有著對她的深深思念。

Tiffany,妳快快坐下,我們送一首曲子給妳!」拿著她送的橫笛,泫雅興奮地說著剛與同伴討論的事情。他們要為她合奏一曲「春之頌」。

不要她的回答,他們只要她看著他們、聽著他們吹奏就好,因為他們爸爸媽媽說,Tiffany的身子越來越差,要他們盡量不要吵她,也不要讓她說話。幾名孩童小心扶她坐下,立刻整隊成型,在山林問吹奏出一曲悠揚。

聽完一曲,對孩童日漸進步的才藝,她心情喜悅。

「你們進步好多。」坐倚油桐樹,她微笑輕語。

Tiffany,妳再吹一次那首靠近,好不……」剛從都市搬到山上養病的小雪莉,話還沒說完,一旁的安柏已經一掌封住她的嘴巴。

「笨蛋,你忘記剛才來找我時,我歐媽是怎麼交代的嗎……」從城市來的壞小孩,講都講不聽,一定要用打的才會聽話!

可是現在她能動手,不然Tiffany看了,一定會難過。不過,沒關係,等一下送Tiffany回家,她再海扁雪莉一頓粗飽、粗飽!

「可是……」不知死活,又嬌生慣養的小雪莉,還有話想說。

「妳再說話,我就給妳蓋布袋!」安柏低聲威脅。

她是山中的小霸王,是橫笛的未來之星,所有人都要聽她的話。

敢不聽?開扁!

「哇!妳欺負人,我要告訴我媽咪!」頓時,一群小孩吵翻天,還分成兩派,一派想聽她拉琴,一派想揍人。

「好了、好了,大家別吵。」她笑著出聲制止爭吵。

Tiffany,妳不要理他們,他們全都是被寵壞的壞小孩,自私又自利!」

「安柏,沒關係,我也好久沒吹橫笛了,讓我吹一首曲子,好不好?」美英雙手合十,笑著故作哀求,哄著她。

「這個嘛……」看大家都一臉渴望地看著她,安柏不好意思的搔著頭。

「好啦、好啦,可是,就只可以拉一首喔,不可以再多了,不然被我歐媽知道了,我一定會被她揍扁的。」

一直幫她提橫笛盒的孩童,笑著臉,快手快腳送上她的專有樂器。

打開盒子,拿出橫笛,試了音調,她輕斂眸子,吸了口氣緩緩吐出,手指輕輕按在橫笛洞上,一曲空靈已輕輕迴盪山林問。

美麗的景色、優美的絃樂,陸續引來數名油桐花季的遊客,而其中有兩名洋人一邊上下打量她,一邊還低聲交換意見。

這時,不遠處,一名剛走出土磚瓦屋子的少婦,遠遠聽見山中旋律,嚇得臉色驚變,急急忙忙就往油桐樹林裡衝去。

「哎呦,要命喔!」一邊沖,少婦還一邊尖聲叫。

一曲完畢,美英白淨剔透的臉孔,帶著淡淡笑意,緩緩轉身看向一路朝她急奔而來、既搖頭又猛擺手的少婦阿春。

衝到她與孩子的面前,阿春氣喘吁吁,覺得自己快休克了。

「笨女兒,剛才我是怎麼交代……」喘過氣,阿春氣得瞪眼叉腰,一揚手就往安柏的屁股大力招呼下去。

「居然還讓Tiffany吹橫笛,你們一個個都不想活啦……

「啊!歐媽,別打啦,會痛耶!」安柏痛得齜牙咧嘴,找救兵,「Tiffany!」

「春姊,不要打安柏了,我沒關係的,你看,我今天精神真的很不錯。」

「精神很不錯,也不可以這樣!」差點被她嚇掉半條命,沒得商量。只是,再看她,阿春又是一陣猛搖頭。

Tiffany
也真是的,剛來跟她租房子的時候,看起來就很瘦,現在又更瘦了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沒給她飯吃耶,真是傷腦筋。

「我看妳一副風吹就跑的樣子,不要再這麼逞強了,以後,妳就乖乖給我待在屋子裡,不要再隨便給我亂亂跑!」

「春姊……」她不想讓自己坐著屋子裡等死,她想動動身子。

「走,我扶妳回去。」

「春姊,我……」她還想留下來吹吹風。

「妳就算不為自己著想,也應該要多為安安想想。」

「安安……」這名字似有著神奇的力量,教美英變得百依百順。

主動攀住阿春的手,美英嘴角微揚,讓她扶著自己慢慢往回家的路上走。

安安……安安是她與侑莉的孩子,是她與她的寶貝……

想到當年的事,她柔潤的唇,微微揚起。

當年,她將懷孕的一切徵兆,都當成是病情加重的警示,但,當自己的肚子一天天隆起,在春姊拐彎抹角的詢問下,她才發現自己懷孕了。

意外懷孕的事,教她開心,記得在她們還沒搬回韓國前,侑莉在電視上聽說可以將身上的骨髓培養成精子,放進美英子宮後受孕,所以某天侑莉拉著美英去醫院做了這樣的手術,也就做過那麼一次,之後發生那些不開心的事情,她們也都忘了這件事,直到今天懷孕才想起這甜蜜的意外,但想到日漸孱弱的身子,她也驚慌無措。

因為,她的身子早已經不適合懷孕,可是,已近四個月大的胎兒,要她就這麼無情地墮掉,她於心不忍。

更何況,這還是她與侑莉的孩子,她再怎麼狠心,也無法奪走肚裡的小生命,況且可能也只有這麼一個孩子。

所以,她將肚裡的孩子,當成是上天對她與侑莉愛情的嚴苛試煉,而那段日子,也真的是她熬得最為艱苦的時刻。

幾次,她以為自己就快撐不下去,但一想到肚裡還有個新生命,她還是咬緊牙關硬撐過去,說什麼也要把孩子平安生下。

蒼天似聽見了她的心聲,決定不再為難她,因為,她的身子漸漸好轉,幾個月後也在春姊的幫助下,平安生下了安安……

「這樣才對,妳要多休息,才可以看著安安平安長大。」鬆了口氣,阿春扶著她一步一步慢慢走。

再聽到安安的名字,她眼裡有著愉快笑意。

「嗯,我要看著安安平平安安長大,等過陣子,我身體再好一些,我還要教她吹橫笛,然後,我要看著她念小學,念中學,念高中,還有大學……」她想好多好多,就希望一切的夢想,都可以實現。

只是,可以嗎?蒼天是否願意再成全她這小小的夢想?

仰望藍天,美英眸光瞬間暗下。

怕是不成了吧?因為,她知道這陣子,自己的身子又變差了。

許久未再發燒的她,近來體溫也燙得嚇人,體重也直直往下掉,她……她好怕自己會看不到安安長大……驀地,一抹水意蒙上她的眼。

進到屋裡,她回房躺下。

「他們還沒回來嗎?」她看了看外面天色。安安跟馬大哥出去送菜了。

「哪有那麼快?他們也才出門三個小時而已,安啦,有我家那口子顧著,安安不會走丟的。」

「真不好意思,馬大哥是出門送菜,安安還一直吵著要跟去。」

「那有什麼關係!小孩子嘛,對外面的世界總是比較好奇,只要不學壞,他們喜歡怎樣,就都隨他們去吧!好了,你先休息一下,我再去幫你熬些草藥。」

「謝謝你,春姊。」待房門關上,聽著阿春的腳步慢慢走遠,美英轉過頭,望著一旁窗外的藍天。

她記得離開首爾的那一天,也是這樣的好天氣,天空湛藍,微風輕吹。因此每回看見這樣的藍天,她總會不自主的想起她。

想著她是不是還記得她?也想著她會不會像她當初所想的那樣,因為恨,而將她驅離腦海,再也不願想起有關她的事?或是就此一輩子都無法原諒她……

抬手遮去窗外陽光,也蒙住自己的眼,一聲輕歎逸出她的唇。

唉。無法與她長相聚,她只能祈禱她……幸福快樂……思念遠方的她,一絲淚光在她眼角閃爍。

 

 

 

呼~~我們美英出現啦~

知道前面的祕密了吧~~

這個禮物對侑莉來說是美好的吧~~

只是辛苦了美英呀~~

在過不到10章就要完結囉~~

感謝各位的支持~~

下一篇有可能是太西的喔~~

還在努力當中~~呵呵

arrow
arrow

    lukylove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