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966311237_1cf74ff684_z  

 

 

隔天,在權侑莉的特許下,權昭賢沒有離開美國,她在美國多住了一個星期,因為她希望美英能有多點的時間,與昭賢相處,希望能改變她對昭賢的印象。

只是,她這樣的安排,卻教美英日子過得很緊張。

因為,權昭賢在權侑莉面前,總是成功扮演著既乖巧又貼心的妹妹,但私下對她總是一再地挑釁、奚落,還經常使壞心眼,想在她與侑莉之間挖出鴻溝。

還好,再難捱的日子,總是會過去。在送昭賢到機場的那天,美英在心中吐出一口長長的氣。

她不怪昭賢會這樣整她,因為,太早失去雙親的照顧,導致她缺乏安全感,所以,她多少可以理解昭賢心中,怕失去唯一親人的那份恐懼。

但,她也不是怕昭賢會惡意害她,她只是擔心自己沒辦法改變昭賢的行為,沒辦法讓她接受自己,還有,她也擔心侑莉近來的態度。

因為在昭賢回台灣的前夕,她又提及兩人結婚的事,但被她轉開話題,自此之後,侑莉看她的眼神,多了點不一樣。

而她,則想找時間與她好好再談一次,但美國公司已經步上正軌,根基也已打穩,她的工作重心也已慢慢轉回韓國,來美國的次數及停留時間,已經大為減少。

至今,她回韓國已數個月了,而這幾個月下來,算一算,她跟她見面的機會也越來越少……

佇立落地窗前,抽著煙,權侑莉左手插放褲袋,眸光溫和遠眺窗外天際,靜想著遠方的美麗容顏。

不知道她現在正在做什麼?練橫笛?看電視?還是休息?頓地,冷峻酷顏怔住。

她又再一次想起她了。

「她還真是……」意識到自己又再次教她佔住所有心思,權侑莉拿下叼於唇角的煙,手拄額,不禁搖頭低笑。

她原是希望美英可以和他一塊回韓國,但她既定的演奏會場次不能任意取消。

也幸好,她的經紀約即將到期,再兩場演奏會,她就自由了,到時,她與她會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相處……

突地,一聲熟悉,引權侑莉回頭。

「想她?」坐於舒適的單人沙發裡,女人雙膝交疊,右手閒置左椅把上,一派輕鬆地抽著煙。

女人一頭褐色長髮,整齊束於腦後,嵌有一雙冰綠眼瞳的邪魅容顏,隱隱散發出一股邪惡、森冷氣息,教人難以正視她的眼。

她是金太妍,乃歐洲察克裡斯王國金希撤的妹妹。

但除了這高不可攀的皇族身份外,自小即被先王教育為企業領導人的她,如今也已是揚名國際的金氏集團國際總裁。

擁有察克裡斯王國皇家血統,又是國際集團總裁的她,生性邪冷絕情,對敵手絕不留生路,亦擅以利益誘惑人為其賣命,因此在商場上有著「撒旦」的稱號。

她自己也知道這稱號,但,她從不在意,因為與其當一名得時時刻刻都為她人著想的善良天使,她對收買靈魂、哄取眾靈為己辦事,且能為所欲為的撒旦,更感興趣。

畢竟,天使是完美無瑕的,而她……抬手輕撫自左眉處斜劃橫過高挺鼻樑,直達右頰的一道長達十公分的醜陋傷痕,太妍戲譴一笑。

這樣的她,想當一名善良天使?難了。

而既被稱為撒旦,那她就多少得盡點心力,達成外人對她惡意的期盼……

看著回頭望她的侑莉,金太妍詭譎一笑。

「怎會有空來韓國?」她的笑,教權侑莉感到不舒服。

秀英以為她與太妍頗有交情,但,秀英錯了,她與太妍之間根本稱不上交情,有的只是利益上的合作關係。

「來找個人。」太妍笑著略過她第二個問題。

「找人?需要我幫忙嗎?」

「不必,我自己的女人,我自己找。」她斂眉一笑。

無論是兩年、五年或十年,甚至是一輩子,沒有她的允許,她是休想可以全身而退,也妄想離開她的世界。

「妳來韓國找女人?她在我公司裡?」否則,她為何會突然來找她?

「本來在,不過她離職了。」

「離職?」侑莉擰眉細想她所指的人。

「妳的前任女秘書。」

「是鄭秀妍?」她驚訝道,「但,她已經離職兩年了。」

「兩年?她已經躲了我三年。」太妍不禁一笑,「不過,不礙事的,無論她躲到天涯海角,我一樣會有揪回她的一天。」

「她得罪你?」

「不算是。」抽著煙,她邪冷眸光飄向窗外。

「不算是?」這算什麼答案?

走到沙發前,權侑莉傾身,將未抽完的煙捺熄於煙灰缸裡,在長沙發上落坐。「那為什麼還要找她?」

收回視線,金太妍轉頭看向正沉浸於愛河中的她,再看看平躺於茶几上的文件袋,猶豫著是不是要將裡頭的雜誌交給侑莉。

侑莉與她相識多年,兩人合作關係也持續好些年,是她可以閒話家常的少數對像之一,這樣,她還要為她與黃美英的感情順遂,而眼紅嗎?

「因為她欺騙了我。」

「那還不算得罪?」她以為太妍最忌諱別人的欺騙。

「沒辦法,她是天使。」撒旦跟天使,很妙的組合,她笑。「難得有天使走錯地方,那我多少得給點特別待遇。」

「天使?」權侑莉悶聲直笑,「既是天使,哪裡還會留在地獄跟撒旦一起?她早張著翅膀飛向天堂去了。」

「可,她的翅膀,早被我給拆了。」金太妍眸光冰冷。

「妳——」聽出太妍話裡的陰狠,她笑聲驟止,「太妍,秀妍是個優秀的秘書人才,給我的印象也不錯,如果可以,妳還是放過她吧,別跟個小女人計較。」

「別跟個小女人計較?」金太妍唇角戲揚,「成,如果妳能做得到,我相信我也可以做得到。」

「什麼意思?」她話裡隱含義,讓權侑莉倏擰眉。

「這是我經過英國,順道為妳帶來的禮物。」金太妍推過几上的文件袋。

「禮物?」侑莉拿起拆開一看,「就一本雜誌?這算什麼禮……

霍地,權侑莉欲出口的訕笑言語,全因為映入眼簾那刻意放大,因而略顯模糊的女女親吻封面而震住。

雜誌封面印著斗大標題——雙面夏娃,揭開清純才女裙下醜聞。

雖然封面相片畫質極差,但是她認得出來,被女子遮去部分臉孔的女子,就是近日教她思念於心的美英。

「這是,這是……

「喜歡嗎?」看著權侑莉一變再變的酷顏,太妍笑問著。

雙手緊抓住雜誌,權侑莉憤身站起,「妳這是什麼意思……

「什麼意思?」太妍笑,「哪有什麼意思?這只不過是我繞至英國時,意外看到的一本八卦雜誌,我覺得有很趣,就幫妳帶一本過來,不喜歡嗎?」

「妳現在很是閒嗎……

「咦?」惱羞成怒?沒有一絲不悅,太妍保持笑容,「小姐,爬牆的人可不是我,妳這樣對著我發脾氣,可沒什麼效用。」

「妳——

「嗯,不過妳真的說對了,這一陣子,我日子過得還真有些清閒,所以,就利用了點時間,替妳查了些這張封面背後的事。」無視她的怒容,太妍熱心講述自己派人調查的過程及結果——

「這張照片是上個月她到英國開演奏會時,被狗仔隊跟蹤偷拍到的,聽說當時經紀公司想擋下來,但是因為價錢談不攏,所以就……」她雙手一攤。

原來,她一直背著她和其他人交往!一把怒火倏地在權侑莉心底狂焚竄燃。

難怪上個月她到美國看她時,她表情不自然,一副有心事的模樣!

「還有,妳知道這個女人是誰嗎?她就是林允兒,也就是幾年前,在英國皇室請求下,出面擺平倫教兩大地下勢力,有著「夜帝」稱號的黑道教父林允兒。」不理會權侑莉森冷酷顏,太妍對能引起這兩個女人注意的黃美英,好奇極了。

「說真的,能讓她看上的女人不多,而黃美英這次……」發現她沉默得嚇人,太妍頓止住話,笑眼望她。

「怎麼,生氣了?」

憤瞠黑眸,權侑莉忍怒不語。

「我才說一些而已,就生氣了?可見,妳的風度一定沒我好,以前,我對那些懂得欣賞鄭秀妍優點的男人,可都是笑容可掬,親切得很。」端起幾上咖啡,就著杯沿看著早已怒紅了臉的侑莉,她冰綠的眸,笑意閃現。

「但妳看看妳現在這模樣,活像把林允兒當成世仇一樣,這樣的妳,可以不跟黃美英計較這事嗎?」一個弄不好,搞不好要去掉她的小命。

「妳說呢……

「我說?妳真是愛開玩笑,我哪裡知道妳的想法?」喝下一口咖啡,放下手中杯子,看著被她煽動而已然震怒的權侑莉,她又笑了。

不過,若以侑莉的「暴君」稱號,來思考她的行為模式,這女人往後的日子,恐怕是不怎麼好過了。

「妳果真見不得別人好……」倏握雙拳,權侑莉憤視金太妍。

arrow
arrow

    lukylove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