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820763888_0981d1ce3b_z.jpg  

 

 

「怎麼這樣說?我可也是一片好意。」換了個坐姿,懶懶地為自己辯解。
「好意……這種話妳也說得出口!妳根本就是存心在我和美英間製造問題!」
「耶?」糟,還真被猜中了。
「早知道會有今天,當初我絕不會跟妳提起她的事!」
「這樣一來,這件沒來得及制止的緋聞,就可能會傳遍全世界,之後,妳與她秘密交往的事,也會被狗仔隊查出來,到時,妳就成了主角之一,然後……」
「夠了!」權侑莉憤而朝
擲出手中雜誌。
「哎,妳|!」金太妍迅速閃離沙發,避開
的攻擊。
啪!雜誌狠狠擊中
身後的牆。看著掉落於地的雜誌,太妍笑眼看
「我想,這表示妳無法對整件事視而不見,那既然如此,我想,妳就不能要求我放過鄭秀妍那個女人,妳說是吧?」
「妳……」緊抿薄唇,權侑莉雙拳握得青筋盡現。
是,
是不能再代前任女秘書說話,因為美英的英國緋聞事件,不僅無法視而不見,甚至沒辦法……沒辦法輕易原諒這樣的她!

似乎是長途飛行太勞累了,華盛頓的演奏會才落幕,黃美英就因為突然昏倒而被緊急送進當地的醫院。
只是等不及檢驗報告出來,侑莉一通電話通知她,
人已到紐約的消息,美英就匆匆辦出院,趕回紐約。
回到紐約,知道
人正在公司裡,黃美英在最短的時問內,趕到辦公室。
她已經快一個月沒見到
,好想、好想
走進無人的電梯,看著數字鍵一格一格的往上跳,她輕觸心口,感受著自己為
怦然躍動的心,與對的無限依戀。
她,是在喜歡上
、愛上之後,才學會思念,才嘗到其中的酸甜苦澀。
而今,再見
,她感覺自己原本沉重的心,變得異常輕盈。微抿紅唇,淡揚笑意,她的心情,為待會的見面而愉悅。
走出電梯,穿過長廊,黃美英不端架子,恬靜而溫柔地一邊與迎面而過的主管職員打招呼,一邊踩著輕快的步子,走往
的辦公室。
「黃小姐,好久不見了。」秘書珊妮一看到她,即親切問好。
「對不起,我這陣子人在外地,所以一直沒空……」她一臉歉意,轉指緊閉的門,「
現在有空見我嗎?」
「只要是妳,權小姐
就一定有空。」珊妮眨眼道,「快進去吧,剛剛還按內線問我,妳來了沒有呢!」
「嗯!」知道侑莉也急著想見到自己,她滿心甜蜜,輕綻笑顏。
只是,多日未見,她有些緊張。
雖然在沒有見面的時間裡,
們還是有手機聯絡,可是見不到的人,任何的言語,都難以表達她這曰漸愛的心……
站在
緊閉的門扉前,想著即將與見面的情景,她感到心悸。
深深吸一口氣,再深深吐出一口氣,美英試著要自己在待會見到
時,別太激動,也別太失控,否則,一定會笑她的。
記得在幾個月前,當
工作重心移回韓國,再到美國找她,得知她人在他州表演而轉機前來找她,乍見多日未見的,突然出現在她固定為保留的座位上,站在舞台上的她,激動得當場落淚。
而當時的她,不僅讓演奏會往後延了近半小時才開始,還嚇壞了所有在場卻不知所以的聽眾,也教侑莉傻在當口。
因為
沒料到,的出現競對她有如此大的影響,自此以後,只要飛抵會場看她,總是選在演奏會結束後才露面,免得影響她的演奏心情。
只是,不管
何時出現,只要回台灣後,又再一次出現在她眼前時,她一樣難以控制情緒。
總是先給她一個溫柔的懷抱,輕順她的背,說想她,然後,又取笑她——「才多久沒見,就變得這麼愛哭了。」
她想,
現在愛她一定沒有她愛來得多,所以才不知道,當不在她身邊的時候,她的日子過得有多苦。
而當離別時間越長,她想
的心就越痛,而見,可以撫平她一切的痛,哭泣則可以讓她發洩自己對的想念。
只是,
總捨不得她哭,總會輕拍著她的背,安撫她的情緒,說——「乖,聽話,別哭了。」
她想,待會見面她若再哭時,侑莉一定也是這樣對她說。
會笑著張開雙臂,擁進她,然後再說想她……想著待會自己可能的激動、想著可能的舉動,美英不覺一笑。
再做一次深呼吸,帶著想念
的心,她輕輕推開擋在兩人之間的門。
「侑莉……」踩著有些顫抖的步子,抿著唇,帶著最完美的微笑,她一步步走向位於辦公桌後的

只是,才踏進
寬大辦公室,身後的門才緩緩合上,還來不及對說出心中想念,她就已經被迎面一句冷語給凍住——「妳是不是背著我,跟其他人交往?」
她不是在開玩笑,因為她的表情很冷。
噙於她唇角的微笑,瞬間僵凝。
「我從不想這麼想妳,但是……」話聲未盡,那份英國八卦雜誌,已自權侑莉手中狠狠砸向她的臉——
啪!過大的力道,砸偏了她的頰。
「妳太過分了!」
「侑莉……」眨了眨眼,美英怔望著她。她以為再見到她,她會給她擁抱,但是她沒有。
沒有擁抱,那也該有一點笑容吧?她總喜歡對她笑的,可是,還是沒有。
沒關係、沒關係,就算沒有擁抱,也沒有笑容,這麼長一段時間沒見,再見面時,她總該給她一句想念吧?
但,為什麼還是沒有,就只有……只有一句……她太過分了?
為什麼?為什麼她要這樣說她?她是不是做錯了什麼?搗著被擊重而紅了的頰,美英緩緩低下頭,望著靜躺於地的雜誌。
落地的雜誌翻了頁,她並沒有看到封面那相片。
蹲下身子,撿起教她發怒的雜誌,黃美英忍住難堪,一頁一頁慢慢的翻著,她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事,教她生這麼大的氣。
除了交往前,她曾為她的晚歸,而大發雷霆外,交往至今,她從未對她說過一句重話,從未像今天這樣暴怒。
「需要翻那麼久嗎?還想慢慢欣賞嗎……」跨步衝至她面前,搶過雜誌,她憤往辦公桌重力一放。
陡地,斗大的標題與容易引人誤會的封面,教美英驀瞠黑瞳,臉色蒼白。
「你們給的錢不夠多,所以,對方照樣刊登,現在全英國人,都知道妳是個怎樣的女人了!」
「可、可是,那是誤會啊!」美英急著解釋。
「誤會……人證、物證俱在,對方哪裡誤會妳了……」
「她是想吻我沒錯,可是我……」
「妳還讓她吻妳……妳是不會避開啊……妳什麼人不好挑,居然挑到了這麼一個有黑道背景的女人,還把事情鬧得這麼大!妳到底把我擺在哪裡……妳……」
「不是的,我有避開!這張相片是角度的問題,當時我只知道她是我演奏會上的一位貴賓,根本不知道她的背景!」不想被誤會,美英急切截斷她的話。
她希望侑莉會聽她的解釋,希望她可以信任她。
「而且,我跟她也說沒幾句話,真的!不信妳可以問徐賢,她當時也在場!」
「徐賢當時也在場?」她的解釋,頓時緩下她心中怒火,但她臉色依然難看。
「對,而且從他們的雜誌內容,你應該就可以看出,這是一本專靠炒作名人緋聞來賺錢的八卦雜誌。」        見她態度趨緩,願意相信自己,美英吐出一口長氣。
「我記得出刊前幾天,他們的人還打電話威脅經紀公司,要求以一百萬英鎊買回底片,他們要求太高,那可是將近一億兩千萬韓幣的高價,所以公司才決定……」
「那當時,為什麼不告訴我這件事……」她與她的關係親密,她有事就該告訴她才是,怎麼可以……她的隱瞞教權侑莉怒氣更盛。
「我本來想說,可是,公司說不會有事,還說他們針對的是林允兒小姐」
「他們這種小雜誌敢針對林允兒……」權侑莉不敢相信地瞠大黑眼。疾旋過身,她一把抓起電話,直撥美英經紀公司,找到她老闆與徐賢。
才剛接獲英國合作公司通知,美英上八卦雜誌封面,而正忙著商討對應之道的兩人,一聽到權侑莉來電,猜到她極可能已經聽到風聲,嚇得想轉身跑。
只是,若真跑了,那事情只會更糟,因為現在他們只能靠她了。
透過電話,權侑莉口氣很沖,但兩人均都不敢多言,有問才有答,就怕說錯一句,會被她轟得死無葬身之地。
「該死的!她不知道那個女人的身份,難道你們也不知道……你們在黑白兩道上,不是應該都有人脈嗎……那怎會不知道林允兒的黑道背景……」
「我們是知道啊,就是知道,所以,才……」
「知道了,你們還讓她接近美英,你們是故意的啊!」她氣壞了。
「我們也不願意發生這種事,只是事情已經發生了,我們也沒辦法……我們還以為林允兒小姐會出面解決,哪裡知道她根本……」
「你們以為她會出面解決?那本小雜誌裡,連提她一個字都沒有,她為什麼要出面……你以為她那種女人平時閒閒沒事做,就愛拿槍上街堵人嗎……」
「我們當然不是那樣想,只是,就算林允兒不出面,但她是英國黑道教父,名聲響亮,勢力又龐大,所以,我們就以為那種小雜誌也不敢怎樣。」
「這還要說嗎……他們就是給天借膽,也不敢去挑釁一個黑道教父,但是他們可以得罪你們,因為你們沒、勢、力!」氣到了極點,權侑莉憤聲咆哮。
「我們……對不起、對不起!」電話彼端,老闆與徐賢被罵得好想哭。
他們也是有勢力的,只是,他們的勢力都在音樂界及娛樂界,根本整治不了那種專挖他人隱私的三流雜誌。
「說對不起有什麼用……拜託你們用點腦子,成不成……」
「權小姐,現在我們只能靠妳幫忙了,不然美英的名譽就毀了。」
「哼!」瞪視一旁顯得有些無奈的美英,侑莉重哼出聲。
「權小姐,妳也不願意美英被雜誌寫成這樣吧?那是惡意譭謗……」
「那就去告他們啊!」她火氣仍不小。
媽的!居然把她的女人,寫成是一個人盡可夫的婊子!這筆帳,她非算不可!
「那……那之後呢?」老闆小心問。
如果事情已經被傳開,那再過不久,美國方面也一定會有類似的報導出來,到時……嗚,頭好痛。
「我只要你們去鬥垮他們,其他的,我自會負責擺平!」喀地一聲,她憤力切斷電話,差點就將話筒拆成兩半。
「侑莉……」
她轉頭瞪視她有些蒼白的容顏。
「下一場演奏會結束,跟他們的合約滿了之後,妳馬上就跟我回韓國!」她不是在徵詢她的意見,她是在命令她。
從今以後,她再也不會讓她一人在海外生活,也不會再讓其她人有機可乘!

 

 

歐耶~正在看Fox娛樂台~直播MAMA香港頒獎典禮~

現在正剛開始星光大道呢!!

只是沒有字幕呀~~好多聽不懂呀......

接下來要開始進入精彩高潮的部分囉~

開始要慢慢進入重點啦~也拖有點久了~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lukylove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