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20756944_8e969977c8_z.jpg  

 

 

「給我。」她眸光幽沉。

抵擋不住她強勢的要求,美英羞斂睫眸,環住她脖子,任由她溫熱手掌,一路親密撫弄過她的身子。

咬吻著她的唇,她將她壓靠向牆壁,以自己修長的身子,緊貼住她玲瓏而柔軟的曲線,要感受她美好的身材。

她撩起她及膝的裙,褪下她腿間絲薄,手紙長驅直入,狂烈釋出多日來,對她的想念與激情渴望……

激情過後,濃重喘息緩緩平復,侑莉抱起全身酸軟的她走進房裡,坐靠床頭摟著她。

「還好嗎?」她擔心方纔的激動傷到她。

「嗯。」才稍梢褪去的紅暈,又飄上她的頰。

抬眼看著衣衫凌亂而散發出性感魅力的她,一抹晶亮閃過她的眼。

坐起身子,伸出手,她觸上她俊美的臉,以指腹劃過她的眉、她的眼與她性感的鼻樑,最後她的目光與她的指,同時停在她笑抿成一條線的薄唇上。

輕撫著她性感的唇,她感受著它曾烙在她身上的溫暖。「妳的吻很狂,一點也不像妳外表給人的感覺。」她輕聲低語。

「那是因為妳。」她眸光深邃,凝視著她,等著她下一步動作。

「我記得它在我唇上的感覺。」一抹溫柔,進駐她的眼。

「我記得它在我這兒的感覺。」她指著曾被烙出一記吻痕的頸。

淡淡笑意在她眼。她也記得。

「也記得它曾在這兒的留戀。」她長指下移,滑向心口。

她眼底笑意加深,低俯下身,再次吻上她紅潤誘人的唇。

「可是,我也記得它不只一次地咬過我……」她輕點著自己似被烙印的裸肩。

「呃?」他傻住。

「所以,妳欠我好幾下!」對上她愕瞠的眼,美英唇角一揚,張口就往她他的唇狠咬下去。

無處可退,被咬了的權侑莉,愣坐在床上,怔看疾速下床的她。

「這樣以後我們就不相欠。」

看她像個小女孩一般,被咬了就想咬回一口藉以報復,權侑莉驟地放聲狂笑。

看她笑得如此爽朗、開懷,站在房中央的美英,雙手背後,笑亮清瞳。她喜歡她這樣俊朗的笑容……

突地,權侑莉翻身下床,朝她直撲而來。

還來不及閃躲,自身後探前的手臂,已勾住她的頸。

「哎,不要這樣!」她又笑又叫的想掙脫她有力的鉗制。

「咬我……我看妳的膽子真是越來越大了,不好好教訓一下,哪天被妳爬到頭上了,我的面子要往哪裡擺?」將她緊鎮在懷裡,她笑眼狠瞪。

「是妳先咬人的!」喘著氣,她笑聲抗議。

「還說,妳當真不怕我翻臉?」埋首她黑髮裡,她難掩笑意。她總能讓她暫時忘去一切的不愉快,讓她持續擁有好心情。

「對了,剛才澤演找你。」拿過方才隨意丟往一旁的外套,侑莉自口袋裡掏出手機給她,「連自己的手機掉了也不知道。」她笑眼瞪她。

「很少用到,當然就不知道。」接過手機,她不服的為自己辯解。

「是,妳理由正當。」

「那當然。」看了她一眼,她猶豫著是不是要回電話,「他有說什麼事嗎?」

「他提了下要和妳討論演奏會合奏的事。」

「合奏?哎,糟糕!」美英急忙離開她,「我忘了今天要和他練習的事了!」拿起替換的衣物,她急步走進浴室,侑莉隨後跟進。

「妳真的有跟他合作?」

「嗯,徐賢要他當特別來賓。」拉起簾子,隔去她的視線,她快速褪下身上已經凌亂的衣物,旋開水龍頭,仰顏承接自上衝下的水柱。

「但是,他是用徐賢的手機。」探詢的意味極濃。

裡邊的她,怔了下。

「自從上次見過妳之後,他就這樣。」她搖頭歎氣。澤演顧慮太多,反倒造成她的困擾。

「我曾經告訴過他,不必這樣的,但是他擔心會再引起妳的誤會。」

刷地一聲,她扯開簾子,直視急以雙手掩住一身赤裸、容顏羞紅的她。

「我猜,他對妳還沒死心,是嗎?」

「他…………他知道我現在跟妳在一起……」紅著臉,她刷地一聲再拉過簾子,快速沖了個澡。

「妳有沒有告訴他,我們快要結婚的事?」

「這——」頓了下,她語調輕鬆道:「這種事怎能由我說?萬一過陣子,妳遇到一個更喜歡的女孩,突然閃電結婚,那我多沒面子。」

「妳在胡說些什麼?」她的假想,教她心生不快,「我說過等妳約滿,我們就回韓國結婚。」

「但是,一切都還是未知數,不是嗎?」她很理智。

「如果妳不相信我的誠意,我們可以馬上就在美國結婚,等會,我就讓秀英對外發佈消息。」

「不、不要!」才穿上洋裝,還來不及扣上扣子的美英一聽,急忙拉開簾子。

「不要?」以前談起結婚的事,她眼睛會為之一亮,笑容美麗,但今天……伸出手,她接手為扣上扣子。

「我、我是想,我和昭賢還不太認識,需要多一點的時問相處。」她勉強笑著。

「是嗎?」她的異樣,教她不得不懷疑,「這幾天,妳真的很忙嗎?為什麼都沒來找我?」

「這……也不是很忙,只是,我想昭賢她專程到美國找你,一定希望妳能多抽出時間陪她,所以,我才……」她不想說謊,只能盡量淡化問題。

「但我更想陪妳。」她強調,「這幾天不見妳,我心情有些差。」

「這……對不起……」側顏看她,她笑得有些無奈。

「我沒怪妳的意思,只是妳近來的態度,明顯不對勁,讓我有點擔心。」勾抬起她精巧的下頷,她凝進她的眼,似想從她眼中找出問題所在。

「我……

「現在每次見面,妳都急著離開,到底是為了什麼?」

「沒、沒什麼。」她眸光不定。

「既然沒什麼,為什麼不敢正視我的眼?」

「我……」她的眼深邃而銳利,她怕真會被她看出心底事。

「剛才昭賢說妳可能有事瞞著我,還被我念了幾句。」

她黑瞳一瞠,「妳為我的事念她……」糟,這樣昭賢不是會更討厭她嗎?

「嗯,我凶了她,還趕她去收拾行李,要她明天就離開美國。」她一邊說,一邊關注她的表情及眼神。

「不可以趕她,這樣昭賢她會——」霍地,美英即時止住差點出口的話。

「她會?她會怎樣?妳跟昭賢的相處有問題嗎?」

「這……其實也沒什麼。」不知該如何解釋,美英感到為難。

「那就好。」扳正她的肩,她鬆了口氣,「以後,我們就是一家人,我希望妳們可以好好相處。」

「這我知道,可是,也許……」想到昭賢眼中的敵意,她有些心神不寧。

「也許?」

「我是說……也許我並不是昭賢心中的嫂子,也許她……」她說法婉轉。

「她如何?」

「我……妳知道昭賢很重視妳嗎?」

「這是一定的,我是她的姊姊,又是她世上唯一的親人,她當然重視我。」

「不,我不是那個意思,我只是……算了,沒事。」說不出昭賢對她的不正常感情,她只能做出善意的建議:「妳還是多找時間,和昭賢好好聊聊吧。」

看著她閃爍的眼,權侑莉聽出來她對昭賢似有意見,也想起那天,她在機場見到昭賢時,眼底的警戒與防備。

「美英,你不喜歡昭賢嗎?」她直問。

「當然不是,她是妳妹妹,我怎會不喜歡呢?」她笑容有些僵。

「不是就好。」她的不自然反應,教權侑莉黑眼沉下。牽起她的手,她緊緊地握著,望著她澄淨的眸。

「只是,美英……

「嗯?」

「昭賢她比妳小幾歲,做事及想法,難免不夠圓融,也不夠成熟,如果她有不對的地方,妳可以指正她,但,不要排斥她,好嗎?」她含蓄道。

「我……」黃美英笑容苦澀。她誤會她了,她聽得出來。

「昭賢是我唯一的妹妹,爸媽過世前,我也曾答應他們會照顧她一輩子,我真的不希望妳跟她有心結,看在我的面子上,妳就多讓她一些,好嗎?」

「我……我知道該怎麼做。」

不想教她太過為難,那,她只能為難自己。

只能再一次提醒自己,縱使她愛她,但在昭賢未能接納她之前,她是不能、也不可以答應她的求婚,她只能……一直耐心等待下去。

 

 

下一張會有三位出現打醬油~

應該說一位帶著禮物給YURI~一位就只是打打小小小小醬油~

一位呢也是打醬油~不過沒出現~但是也是目前先小小的醬油~

後面會有正式的醬油~但是也不算醬油喔~會幫助主人公的喔~

arrow
arrow

    lukylove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