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67578725868  

 

對黃美英的諒解及容忍,權昭賢一點也不想領情。

幾天下來,她總在侑莉面前扮演乖巧懂事的妹妹,討她歡心,但另一邊,又城府極深地暗中破壞她與美英的感情。

而為加大權侑莉與黃美英間的距離,她總是藉著妹妹的身份,適時介入兩人之間,幾乎不讓她們有任何的獨處時刻。

只是,每每看著黃美英一再選擇包容她的所作所為,感覺到她的好與溫柔,權昭賢就覺得自己好像對她過分了點,而感到有些愧意。

這天夜裡,權侑莉坐在大廳沙發上,一邊翻看報紙,一邊看向膩在她身旁,害她多日來總沒能與美英獨處的昭賢。

「我已經替妳訂好明天的機票,明天妳就回韓國,到時管家會到機場接妳。」

「回韓國……我不要!」權昭賢猛坐正身子。

啪地一聲,她重放報紙,冷顏厲色。

「妳說什麼……

「我……

「想玩,等妳大學畢業再玩,明天就給我回韓國去認真上課!要是讓我知道妳成績不夠理想,我一定會代替爸媽教訓妳,聽到沒有……

「我……聽到了啦,妳不要生氣嘛,我回韓國就是了,我……」看著權侑莉頓然發怒的容顏,權昭賢嚇得縮了縮身子,急忙點頭應聲。

突然,一陣手機絃樂,截斷她的話。

兩人同時拿出身上手機,但不是她們的手機響聲。

「應該是美英的手機,找一下。」站起身,權侑莉循聲走去。

「美英姊也真是迷糊,手機掉了也不知道。」她故意道。

「因為她沒像妳一樣愛說話,連人在美國,也能天天和同學打電話聊天。」她黑眼瞟瞪。

「妳又知道美英姊沒朋友了?說不定她這幾天沒來找妳,不是去經紀公司,而是跟朋友一塊出去玩了。」她很不服氣地回嘴道。

「這……」她的話,讓權侑莉怔住。

不信黃美英的生活,真如權侑莉說的單調無趣,權昭賢搶先一步找到手機。發現黃美英的手機,和權侑莉的是同一款最新型機子,權昭賢眼裡有著嫉妒。

onni,這是妳送美英姊的啊?」

「嗯,前陣子想換支新的,就連她的一塊辦。」

「這徐賢是誰?」不想再聽她與美英的事,她看著上面的來電顯示。

「美英的音樂經紀人,拿來,我聽。」她伸出手。

「不要,我要聽!」她快速按下通話鍵。手機才接通,一聲男聲就傳進她的耳,她眼睛一亮。

「姊,徐賢是男的?」壓住發話器,她故作不解的看向她。

「男的?」

「除非徐賢的聲音很低沉。」她故意道。

「拿來,我聽聽!」拿過手機,她擰眉開口,「哪位?」

「權小姐……」聽出權侑莉的聲音,澤演嚇到。

「妳哪位?妳找美英什麼事?」她冷聲問,

「權小姐,我是澤演,我們曾見過一次面,但是請妳別誤會,我是為下一場演奏會合奏的事,才找美英討論的,她在嗎?」澤演客氣的問著。

「她人不在我這裡,妳在哪裡?為什麼用徐賢的手機聯絡?」澤演的行為,教她不得不懷疑,前幾次美英手機響,她總說是徐賢打給她的事,究竟是真還是假。「我現在在經紀公司。」略過她另一個問題,澤演急著切斷通話,「對不起,那我再找她好了,再見。」

意思是美英現在人並不在那裡?蕩進腦海的疑問,教權侑莉濃眉擰得更緊。

似看出權侑莉眼底的疑慮,權昭賢嘴角一揚。

onni,美英姊不是說這一陣子經紀公司那邊很忙,所以才沒空來找妳嗎?那為什麼她的經紀人,現在還要打手機找她?」她故意問。

「她可能另外有事。」她無法給予正確的回答,因為她根本不能確定,美英這幾天是不是真的到經紀公司去。

對美英這幾天似有意避開她的行為,今天又意外接到澤演的電話,澤演心情有些混亂。

她想打電話給她,問清心中一切疑問,但,她的住處沒電話,手機又忘在她這兒……頓時,權侑莉情緒惡劣到極點。

onni,你想,美英姊她會不會有事瞞妳?」她小心說。

「有事瞞我?」她愣住,繼而厲言斥喝,「胡扯!現在就去把行李收好,明天我讓司機送妳到機場!」

「妳明天不送我到機場……」權昭賢瞪大眼。

「都已經十八歲了,還要我處處跟著嗎?」不知不覺中,種下懷疑種子的權侑莉心煩氣躁,怒顏道,「怎麼來的,妳就怎麼給我回去!」

onni……

「閉嘴!馬上去給我收拾行李!」轉進臥室,她換上出外服。

onni,妳要去哪裡?我也要去!」看她要出門,權昭賢也想跟上。

「不要一天到晚都跟著,我不是妳的保母,我也有我的生活!」不理會昭賢的追問,權侑莉拿起櫃上鑰匙,疾步穿過玄關。

她不想再像上次那樣衝動發怒,也不想再為同樣的事而誤會美英。但,她需要找到她。

只是這一刻,她人究竟在哪兒?

onni,妳——」眼見攔不下她,也無法跟去,權昭賢決定使出慣用伎倆。藏住心機,她痛擰自己的大腿。

onni……」她哽聲叫喚。

正要推開門的大手,頓而停住。權侑莉攏眉,回頭看她。

「對不起,我真的不知道我這樣跟著妳,會影響到妳的生活,對不起,我這就去收拾行李回韓國。」眨動眼睛,她讓自己淚眼汪汪,看起來好脆弱,也好可憐。

「妳……」她的話,教權侑莉記起曾在父母面前,許下照顧她一生的承諾。抬手耙過頭髮,她略感心煩。

「妳想太多了,我沒樣說。」她放心不下以柔,同樣的,她也放不下靜彤。

仔細回想這幾天的一切,美英好像是自昭賢來美國後,就不再主動聯絡她,也不再來這裡找她,就算她約她出來,旁邊有昭賢在,她們也聊不到幾句話。

「我等會就回來。」轉身,拉開大門,她大步離去。

為了招賢,她真的忽略美英好些天了,希望她不會為這事而生她的氣。

正想出門買東西的美英,一開門,就看到門外正拿鑰匙想開門的侑莉。

「妳……」她驚訝地看她,「妳怎麼來了?」

她探頭望向門外兩邊,確定權昭賢不在,她有些意外。

「昭賢沒跟來嗎?」

靜凝眼前幾天不見的柔美紅顏,她沉默不語。

「怎麼了?」見她看自己看得專注,她粉頰微紅,淺笑著。

張開雙臂,她擁住她一身的纖細。

「侑莉?」被擁在她懷裡,美英怔仰容顏,望她。

「我想妳。」

聞言,她紅唇頓揚,笑眸亮起。

「我、我也想妳。」緊緊偎著她的胸前,她眼底有著感動。

她以為像她這樣有身份地位的名人,不會輕易說出這樣的情話,可是她說了。

她還以為在自己為避開昭賢,而不在她身邊的日子裡,昭賢一定或多或少影響到侑莉對她的感情,可是,沒有,侑莉依然在意著她。

「是嗎?那為什麼都不來找我?連通電話也沒有?」進了屋,她反手帶上門。

「我……妳不也沒時間理我?」她苦笑著。有昭賢在旁邊,她根本沒時間理她,但,她不會怪她的。

「這,對不起。」她眼底有著歉意。

「對不起?為什麼?」

「這陣子為了招賢,我好像疏忽妳了。」

「妳……算了,沒有之前的疏忽,哪有今天的驚喜呢?」她輕笑道。

「驚喜?我可一點也不喜歡這樣的驚喜。」她嗓音沙啞而低沉,「我只想天天和妳在一起,也希望每天醒來的第一眼,就能看到妳。」

「妳……這樣妳不煩嗎?」

「煩?對妳,永遠不會。」她眸光深沉,俯首吻上她的唇,緊摟著她。觸上唇的熟悉與甜美,教權侑莉瞬間情欲難耐,雙掌緊捧住她高翹的臀。

「嗯……侑、侑莉?」她突來的欲望,教她神情羞赧。

她不要她的拒絕,她只要她一如以往的完全奉獻。

 

 

今天好冷呀~~

應該說昨天就變得比較冷~

不過今天晚上感覺更冷~~

哈哈順帶一提~周六去桃園找表哥表嫂們還有姪子姪女玩~真開心~

唉~我居然是姑姑了~不過姪子姪女們那麼可愛~好吧~~哈哈

總共兩個姪子兩個姪女~最大的姪子六歲了~今年上小一了呢~

最大的姪女~兩歲三個月~會說一些話了呢!!上次去的時候教她念姑姑~

現在呀他會叫爸爸媽媽叔叔姑姑哥哥嗶啵啵(小姪子的錯號)

哈這兩個最大的姪子姪女是我大表哥的小孩~~

我二表哥也生了一個兒子~是我小姪子~叫嗶啵~一歲快一個月了~

超可愛的~只是他很黏他爸媽~都不給我們抱><"

他最會的只會ㄇㄢˊㄇㄢˊ(台語,大人要餵小孩吃東西的聲音)跟奶奶(就是水果奶奶他很愛看水果奶奶)還有達達(目前不懂他喊這個的意思~哈)

超可愛的啦!!

我三表哥也生了一個小姪女現在十一個月~聖誕節就一歲了~

眼睛大大的超可愛的!好無辜的表情~

看到我小姪女都會想到少時們的HB~在某一集景山不是要去醫院看診嗎~

然後他們跟李珉雨一起到醫院的遊戲間跟一群小孩子玩耍~

裡面不是有個小女孩眼睛大大的~景山還因此被她大眼睛給弄哭了~

我那小姪女跟那個小女孩一樣呀~~看到小姪女都會想到~~

哈哈周日又跟二表哥表嫂還有小姪子一起去八里玩~

因為前一天有跟他玩~他大概認得我們~會一起玩~不過要抱就有點難~~

但是超可愛的啦!!這裡放上我那小姪子在八里玩的照片~哈哈

哈哈好像多話了~不好意思呀~請見諒~~哈哈

小姪子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kylove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