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權招賢3  

 

 

因為一接到權侑莉的國際電話通知,說下次回台灣,將介紹未來的嫂子給她認識,權昭賢立刻搭機匆匆趕抵美國。

因為姊姊是她的,她絕不允許那個叫黃美英的女人搶走她!

身穿一襲淺藍洋裝,年方十八的權昭賢,推著行李車,走進機場入境大廳。遠遠看到高挑身材的權侑莉,昭賢開心地丟下行李,撲進她懷裡。

onni,人家好想妳喔!」沒有對姊姊的敬重,權侑莉親熱的環住她的腰。權昭賢此刻看起來柔柔弱弱的,一副惹人憐惜的模樣。

只是,初次見到昭賢,美英就被她與侑莉間的親密嚇到,她不知道現在韓國的女孩都如此活潑又熱情。

「沒大沒小。」權侑莉擰眉搖頭,拉開她的手,「怎麼會突然想來美國?學校課業方面呢?」

「就想妳嘛!」昭賢親熱地緊挽住她的手臂,故意忽略一旁始終帶著笑容看她的美英,「學校那邊請假就好了,反正,過幾天妳一定會催我回去。」

「知道還來?不好好唸書,就知道玩。」她斥責。

onni,人家也才剛來而已,妳就要念了啊?不要啦,人家可是千里迢迢、橫越半個地球,飄洋過海來看妳的耶,妳就別念了嘛。」嘟起紅唇,她撒嬌著。

「妳真是……算了,下次不可以再這樣,知不知道?妳要知道我公司很忙,沒空可以陪妳四處逛。」對自小看到大有些任性的妹妹,權侑莉也只能搖頭。

「是!我知道。」再一次耍賴成功,昭賢嬌嬌地行了個軍禮,只是,當她眼角餘光,瞥見權侑莉身邊看來美麗溫柔的黃美英,一道敵意已疾速掠過她的眼。

她知道,她一定就是侑莉姊興起結婚念頭的黃美英,但,她是不可能答應!

姊姊是她一人的,誰也別想跟她搶!

有些故意,也有些惡意,權昭賢硬擠開美英,不想讓她站在權侑莉身邊,但仍無所覺的權侑莉,卻適時伸手摟過差點被擠開的美英。

「美英,她就是我跟妳提過的妹妹昭賢。」她笑著為兩人介紹。

「妳好,我常聽侑莉提起你。」美英釋出善意的微笑。

「昭賢,她就是我前些天在電話裡,說要介紹讓妳認識的美英,我想妳應該對她不陌生,她是位橫笛家。」

「橫笛家?她就是那個橫笛家黃美英……」想起家中視聽室裡,排放整齊的音樂專輯,權昭賢危機意識大為升高。

「沒錯,就是她,妳一定沒想到她本人這麼年輕漂亮吧。」她笑擁美英,「我打算等她履行完合約,就帶她回韓國結婚。」

結婚……忍住心中怒火,但尚無應對之策的昭賢,綻出甜得膩死人的微笑。

「真的嗎?那我很快就會有嫂子了?」

「我何時騙過妳了?」看昭賢對美英印象不錯,權侑莉放下心。

「那真的太棒了!」轉過身,昭賢看似熱絡地握著美英的手。看著美英,她想起一年多前,一個也曾經妄想嫁給姊姊,最後一樣被她趕跑的鋼琴家。

而橫笛家應該和鋼琴家一樣,都很愛惜自己的手吧?

她修剪得尖銳的指甲,惡意地緊掐著黃美英向來極為保護的手。「美英姊,那以後就請妳多多指教囉。」背著侑莉,她對美英笑出一抹怪異。

她的笑,還有那似想捏斷她手指的狠勁,教黃美英出於自然反應地急抽回手。「妳——

「啊!」權昭賢故意急退一步,就好像是被她推開的樣子。

「美英,妳做什麼?」侑莉急忙出手扶住昭賢,訝眼看她。

「我……」她以為自己剛看到滿腹心機的昭賢,但現在……黃美英怔眼看向被侑莉擁在懷裡,而顯得楚楚可憐的昭賢。

錯覺,一定是錯覺,昭賢不可能笑得那麼詭異,也不可能存心弄痛她的手,剛剛的一切,一定是她自己太過緊張,所以一時看錯了。

「對不起,我不習慣跟別人握手,所以才……」不想懷疑昭賢的善良,她只能為一切找尋借口,而勉強的笑著。

「美英姊,妳……妳不喜歡我,是不是?」她表情受傷,偎進侑莉的懷裡。

「不、不是的,我只是太緊張了一點,所以才……真的對不起。」以為自己的反應真的傷到她的心,美英急忙道歉。

「但是,妳也不該推開昭賢,萬一她跌倒了……」侑莉微蹙濃眉。

onni,我沒關係的。」聽到姊姊對她的心疼,權昭賢撇揚紅唇,對黃美英露出得意的笑容。第一局,她贏了!

「昭賢,妳……」明顯感受到權昭賢對自己的敵意,美英不覺心驚。

onni——」一點也不想理會美英,權昭賢一轉頭,就撤去得意笑容,換上惹人憐的表情,故作體貼的瞅著權侑莉。「你千萬不要為了我而凶美英姊,不然,我會很內疚的。」

「我怎會凶她?妳想太多了,我知道美英是無心的,對吧,美英?」她看見美英眼裡的防備。

「我……對不起,我真的是無心的,昭賢,妳可別生我的氣。」壓下心底的驚疑,美英再一次選擇,一切都只是她的自我想像。

「不會、不會,以後,妳就是我的嫂子了,我巴結妳都來不及,怎麼可能會生妳的氣呢?onni,妳說我說的對不對?」權昭賢笑得好有說服力。

「妳知道就好,以後對美英也不可以沒大沒小,知不知道?」

「是。」權昭賢隨口應道。

「好了,有話回去再聊,等一下,我還有重要會議要開。」權侑莉轉頭,命令在一旁待命的司機,提過昭賢的行李,即摟著美英,往入境大廳的出口走去。

「是的,onni。」不想落單,權昭賢快步上前挽住她另一手臂,就像情人一樣,親密地走在他身邊。

「昭賢?」她的樣子會讓旁人誤會。

「嗯?」她故作天真狀。

「妳——」侑莉想抽回被她挽住的手臂,但,另一邊突然空了的位置,教她一愣而轉頭,「美英?」

「我想……

onni——」不想給黃美英說話的機會,也不想再讓她佔住姊姊的另一邊,權昭賢突然「體力不支」地軟下身子。

「昭賢……」權侑莉一驚,急扶住她。

onni,我好像有點累……有點站不住……」她苦著臉,偎向她。

「怎會這樣?剛剛不是還好好的嗎?」聽到她身體不適,權侑莉不疑有她,眼底有著焦急。

「我也不知道,我的頭好暈喔,onni,我們快回去吧!」

「那快走吧。」對美英回以一個歉意眼神,權侑莉擰眉扶住昭賢,走出入境大廳,將她遠遠拋在身後。

成功甩開黃美英,獨佔住權侑莉,權昭賢回過頭,再一次對她揚起得意笑靨。

遠遠看著親密相偎離去的姊妹,美英知道自己不可以胡思亂想。

可是,權昭賢那一次又一次對她揚起的示威笑容,卻教她心升起一陣不安。

司機房車一開來,權昭賢即趁權侑莉與司機談話時,強拉黃美英坐進後座。

「昭賢,妳……」她毫不遮掩的敵意,教美英不知如何是好。

「我告訴你,onni是我一個人的,妳別想搶走她!」權昭賢惡語警告。

「妳……妳真的不喜歡我,是吧?」美英柳眉一擰,抽回手,看她。

「知道就好!」

「但侑莉是妳姊姊,妳不是應該要希望她幸福嗎?」她想和昭賢好好談。

「我是希望她幸福,但是,她的幸福不是妳可以給的!」

「不是我,難道是妳?」她試探。

「妳……」意外被猜到心思,昭賢臉色漲紅而難看。

「難道,妳真的喜歡……」她的反應,教美英詫異。

不想將事情鬧大,也不希望昭賢難堪,美英靜下心,想點醒她。「昭賢,讓我這樣說吧,今天就算不是我和侑莉在一起,侑莉她是妳姊姊,妳們也不可能在一起,我想妳應該要試著……

「這是我跟姊姊的事,不要妳管!」聽不進她的話,權昭賢氣得推開她,「我勸妳盡早離開我姊,不然的話,就不要怪我!」

「那是不可能的。」看著她眼底再明顯不過的妒意,美英輕笑著。

「不可能?哼,那我們就走著瞧好了!」

「是嗎?」她知道昭賢正威脅著她,但,她不以為意,「我喜歡侑莉,侑莉也喜歡我,除非她不再愛我,否則,我絕不可能因為妳不喜歡我,就離開侑莉。」看著昭賢,她淡淡的笑著。

「妳——」看著她溫柔而恬淡的微笑,想到她是第一個讓姊姊興起結婚念頭的女人、想到她是姊姊第一個想正式介紹她認識的女伴,昭賢心中感到一陣不安。

以前,她趕走的那些女人,全都不是真心愛姊姊,她們只愛她們權家的地位與財富,只要權氏總裁夫人的寶座,所以趕走她們,她一點也不愧疚。

可是,萬一黃美英是真心愛姊姊呢?又萬一姊姊也真心愛黃美英,那她該怎麼辦?見過姊姊不少女人,但這一次,昭賢首次感到彷徨。

「妳為什麼要這樣?妳是知名的橫笛家,一定有很多男人喜歡妳,妳為什麼還要來跟我搶onni……況且妳們都是女人呀……

「因為,我只喜歡侑莉一人,也已經決定要愛她一輩子,與她是男是女無關。」正眼凝視昭賢眼底的不耐與敵意,美英眸光堅定。

「我不要聽!我不要聽!」她搗住耳朵,她不想聽美英對姊姊的感情。

「妳……」知道無法在短時間裡,導正昭賢錯誤的觀念,美英無奈一笑。

看來,她得盡量避開昭賢,免得侑莉夾在她們兩人之間,而感到為難。

「我想,不能讓妳真心接受我,一定是因為我還不夠好的關係,這樣好了,我答應妳,在妳還不能接受我之前,我不會跟侑莉結婚。」

「妳願意——」做這樣的退讓……昭賢怔住。

「嗯。我是不可能因為妳不喜歡我,就與侑莉分手,可是,我也不可能因為侑莉對我的愛,而故意傷害妳。」

畢竟,昭賢現在還只是個不懂情愛的小女孩,她不能和她計較太多,她只能盡量想辦法守住自己的愛情。

「還有,在這段時間裡,我也會盡量避開妳。」只有這樣,才能減少兩人間的磨擦吧!

「不過,我希望妳可以利用這段時間,靜下心,用心想想,我們現在的敵對關係,是不是真是妳想要的?」她希望昭賢真的可以想通,這樣,她和侑莉的感情路,才能定得平順而甜蜜。

而不管昭賢需要多久時間,才能想通一切,她知道,為了侑莉,不管多久,她都願意堅持等待下去。

轉眼看向車窗外,正一邊繞過車身,一邊與司機交談,氣勢傲然的愛人,她笑顏恬靜而溫柔。

想起那天清晨,在一片柔和晨光中,她親口對她許下的永遠承諾,美英清亮的眸裡,有著教她藏也藏不住的幸福笑意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lukylove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