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66877169_e1ca47c372_z  

這張圖兩人深情對看呀~太有愛了~~有木有~~~~

 

紐約大廈。

清晨,陽光透窗曳進一室的明亮,也映亮權侑莉一夜未眠的沉亮黑眸。站立白色大床邊,權侑莉凝視趴睡於床上的柔美側顏。

感受到一陣晨風的吹入,她傾身拉過只覆蓋至她裸腰處的薄被,掩上她完美無瑕、光滑如絲的白皙背脊,隔去微涼晨風對她的輕襲。

「嗯。」微動了下身子,睡得正舒服的美英,伸手攬過薄被一角,逸出一聲歎息,微抿著唇,帶著淺淺笑意再次沉沉睡去。

伸手撩開她滑落頰際的發,望著她純淨睡顏,權侑莉眼底有著深深的懊悔。

她真的誤會她了,因為,她以自己清白的身子,向她證明在她之前,她從未有過任何的男人或女人。

她瞭解在遇上她之前,她潔身自愛,而這樣的事實,教她難堪。

因為,她並非介意她之前曾與幾個男人有過親密關係,她只在意她是不是曾背著她,和澤演或其他人交往的事。

但如今,在她惡聲吼過她之後,她以她的清白,狠狠甩了她一巴掌。

不需惡言相向,也不需要任何言語,她就讓她羞愧得無地自容。

「我該怎麼補償妳?」撩去她頰上的發,撫上她白皙的頰,侑莉自責地問著。

驟地,一記想法閃過她腦海。執起一旁的電話,權侑莉聯絡上秀英。

一個小時後,門鈴響起,擾醒了她。

「嗯……」揉著惺忪睡眸,她懶懶地翻了個身。才轉身想前去開門的侑莉止住步伐,回身看著張著一雙朦朧睡眼的她。

還沒完全清醒,美英抱著薄被,坐起身子,一臉睏樣地望著前方牆上的大液晶電視。她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候買了這麼大的電視……

看她還一臉的睡意,侑莉走回床邊,伸出手,想扶她再躺下。

「時間還早,再多睡一下吧。」自回到紐約大廈,激情難耐的她,直到清晨五點左右才放過她、讓她休息,想必現在她也下不了床。

「妳——」突然出現的聲音、突然放大的美顏,教美英愣眨雙眸,紅唇微啟。

她想問她怎會在她的房間裡,但,隨即記起凌晨同她回到她紐約住所的事,她白淨容顏倏染暈紅。

美英又羞又急地想下床,可腳才沾地,雙腿即刻一軟,就朝她撲去。

「哎!」她驚聲低喊。

疾伸出手,她笑著將她攬進懷裡。

「急什麼?」

「我……」緊抓著差點掉落的被單,她雙頰紼紅。

「別急著下床,多休息一會。」雖然此刻被單礙事地遮住了她的視線,但,她的美麗早已烙進她腦海。

「可、可是……可是……」那觸著她身子的溫熱手掌,教她羞得抬不起頭。

「聽話。」她眸光溫柔,橫抱起她,將她送回大床。不急於離開的手掌,貪戀地輕撫著她被單下的窈窕曲線。

她記得凌晨時刻,她雪白無瑕的光裸身子,也記得她在她身下誘人沉迷的生澀擺動,還有那一聲聲魅惑她心的媚聲嬌吟。

「妳……嗯!」太過親密的愛撫,逼出她一聲嬌吟,教美英紅了臉頰,急得想撥開她手掌的侵襲。

但,那侵略她美麗的手掌,卻執意順著她胸前尖挺雙峰,緩緩往下滑移。她眸光幽沉,只手撫過她滑細的平腹,覆上她腿問,尋到她要的女性溫柔。

見到她裸肩上幾個小時前,被她烙下的齒痕,她探舌輕吻,就著原有的印痕再一次嚙反而下。

「嗯!」肩上傳來的痛楚,教她輕聲叫痛。

然,在一道痛意過後,她加諸於她身上的,是一陣既溫柔又激情的舔吻。

她想脫下身上的衣服,想與她再一次感受炙熱的激情,但,再一次響起的門鈴聲,卻破除了兩人間的激情魔咒。

「該死的!」收回手,權侑莉低咒出聲。

聽到她慾求不滿的咒罵,雙頰臊紅的美英,忍不住低頭輕笑。

「不准笑!」侑莉不滿的瞪她。

「是。」強忍笑意,她指向門外,「是有人按電鈐吧?」

「嗯,我出去一下。」平息下躁動的心,抬手耙過黑髮,侑莉快步走出臥室。才拉開門,她就看到站在門外、睡眼惺忪的秀英,靠著牆壁打盹。

「有沒有看過?」看她一眼,權侑莉拿過她手裡文件袋,抽出裡邊兩份文件。

「有,我已經看過一次!」聽到上司的聲音,秀英猛然清醒,還立正站好。快速掃過幾張文件內容,權侑莉點了點頭,收好文件。

「謝謝,妳可以走了。」關門之際,她正顏提醒,「上班不要遲到了。」不等秀英的回應,權侑莉已經甩上門,穿過玄關與大廳,大步邁進房間。

「怎不多睡一會?」看到已梳洗好走出浴室的她,她微擰眉。

「我……等會還得到經紀公司去,我得回家換件衣服。」她面帶羞澀。

「不急,妳先坐下看看這份文件。」拉她到一旁沙發坐下,她將文件袋遞給她。

「文件?為什麼要我看?我們並沒有……」抽出文件,看到「契約」二字,美英怔了下,再看見自己與她的名字,同時並列在上面,她雙眼瞠大。

快速瀏覽內容,美英越看心越驚。

契約重點在於當兩人因故無法再繼續交往,只要她在契約上面簽字,她就必須無條件贈與她美國及韓國各一棟豪宅、一億元的鉅款、一部賓士轎車,以及每個月五百萬的生活費,直到她嫁為人婦為止。

「妳……妳要跟我分手?」她勉強地笑著。

在她想將心送到她手上,想請她更珍惜她,疼惜、關愛她的時候,她竟給她一份分手契約?

「當然不是!」她黑眼一瞪,抬手敲痛她的額,「妳給我想到哪裡去了?」

「哎!」知道自己會錯意,美英鬆了口氣,揉著額上痛處,頓是不滿的指著白紙黑字的契約,嬌嗔道:「可是,這份契約……

「這是給妳的保障。」拿過茶几筆座上的鋼筆,她在簽名欄上快速而瀟灑地簽下自己的名字。

「保障?」她愣住。

「或是說……對我的一種懲罰?」她看她。

「對妳的懲罰?」美英不解地看她。

「我希望妳知道,對之前所發生的誤會,我有多懊悔,對妳,我有多抱歉。」她凝眼看進她澄淨的眸。

「妳……」頓然明瞭她的用意,美英難以用言語表達自己此刻激動的心情。

但,她明白這一刻,自己的心與她的心,貼得好近、好近,近到她再也沒辦法從她身上拉回自己的心了……

「事情都已經過去,我不會生氣的。再說,我也已經知道那是因為妳太在乎我的緣故。」她希望她可以永遠都這樣的疼她、寵她。

「妳……就是怕妳這樣,妳會再受委屈、會吃虧。」現在換她在包容她了。

輕歎口氣,侑莉張手擁她入懷。

「妳就把這當成是我給自己的一點小懲罰。」

「可是……」她猶豫。

「只要我們永遠在一起,這份契約就不會成立,不是嗎?」

永遠?她說的是一份永遠的感情?美英為她出口的永遠二字而心悸。

「侑莉……」張手環摟她的頸子,她依偎在她懷裡。

「還是說,妳現在就想簽字拿錢走人?」輕拍她的背,她輕鬆笑道。

「不要,我沒那麼傻。」眨去眼中濕意,她嬌顏巧笑,「妳就像是我的人生保險單,跟妳在一起,要越久才越划算,所以,我決定要賴妳一輩子!」

「只要妳願意,我可以保妳一生一世。」看著身前白淨秀顏,權侑莉內心一陣激動。雖然才認識沒幾個月,但看著她,她已經有了結婚的衝動。

「美英,我們結婚吧。」

「結婚……」美英心喜,只是……「為什麼?我以為妳並不想太早結婚……

「我也以為自己不會太早結婚,但是,我希望可以給妳一個名分,這樣以後我們走在一起,妳就不必再擔心會被記者跟拍了。」她再次對著她笑。

「妳……」她總是為她設想周到。美英感動的紅了眼眶。

「對了,找個時間,妳跟我一塊回韓國,我介紹昭賢和妳認識。」她想起在韓國的妹妹,「昭賢她很聰明、很乖,也很聽話,就性子嬌了一點。」

「妳們姊妹感情很好?」

「這怎麼說呢?我跟她差沒幾歲,但是從小父母就離開了,她等於是我帶大的。只是自從開公司後,我就一直忙於工作,沒空再照顧她,我希望以後妳可以替我多照顧她一些。」

「妳放心,我會的。」她輕笑點頭。

雖然還沒見過昭賢,但是,她相信能讓侑莉這麼重視、這麼疼惜昭賢,一定是個很貼心的女孩,她已經有些迫不及待想認識未來的小姑了。

但,不必回台灣,黃美英就提早見到權昭賢本人。

 

 

啊!!還有聽一位親說今天是我們美英到韓國的第九年呀~~(我絕對不會說那位親是自稱是太妍家那位說的~哈哈)

恭喜呀!!也辛苦啦!一個人在異鄉打拼~~

不過美英記得呀~

不管如何~不管多辛苦~

都要記得妳還有八個姊妹以及我們強大的SONE在旁邊還有身後陪伴支撐著呀!!

加油!!

arrow
arrow

    lukylove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