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1-20_23-11-17  

 

 

回到住所,站在陽台上,吹著微涼的冷風,黃美英雙手緊抓欄杆,呼吸急促。

剛才,她竟當著澤演的面,大聲宣告她是她的女人……

她是嗎?而她又是認真的嗎?眺望遠方夜色,黃美英瞳眸品亮,情緒激動,對一再自身後傳來的疑問是有問必答。

坐在客廳沙發裡,權侑莉一再冷靜問出自己想知道,也必須知道的事。只是,當她說出對方的名字後,她沉著的態度,有了變化。

「澤演……妳是說,他就是有美國鋼琴王子之稱的音樂家玉澤演?」

「嗯。」看不見身後的她的表情,美英心情極好的觀賞著天上的星星。

「原來,你們還是一對有著共同興趣的金童玉女。」

「妳……」太過明顯的嘲諷語氣,教美英愣轉過身。

「難怪了,難怪每到十一點左右,妳就會急著趕我走,說什麼也不肯讓我在妳這裡過夜。」

「這裡是我家,又不是妳家,我為什麼要留妳在這裡過夜?」她瞠眼,「萬一隔天,被鄰居看到我屋子裡有名人出入,消息傳了出去,那我還要不要做人?這裡都不安寧了!

「他就不是名人?為什麼妳就可以留他過夜……

「我留他在這裡過夜……」美英難以置信地瞪著她。

「妳倒是給我說清楚,我到底哪點比不上那個看起來不怎樣的小白臉……

「妳、妳怎麼可以這樣說澤演。」她詆毀的言語,教美英驚叫,「澤演又沒惹到妳,妳有必要這樣侮辱他嗎……

「怎麼?心疼嗎……

「妳、妳簡直就不可理喻!」原有的好心情,全被她幾句話破壞殆盡。

「我不可理喻……有膽子,妳再給我說一次!」她火了。

「妳……」被她怒火嚇到的美英,瞠大雙眸。她知道這樣的她,才是外界所知道的權侑莉,可是這樣的她,對她而言太過陌生。

之前,她對她總是溫柔而極富耐心,她總是為想留在她的住處,和她多相處些時間,而想盡辦法拐她、哄她。

好幾次,她想告訴她不要再來找她,因為她玩不起她們那個圈子的愛情遊戲,可是看著她溫柔的眼、看著她溫柔的笑,她卻怎麼也說不出口。

因為,她早已在不知不覺中,喜歡上她對她的笑了。可是現在……

知道她誤會了她,她的心……很難受……

「風那麼大,還站在外面做什麼?給我進來!」縱使生氣,她也不想她著涼。站起身,她走上陽台,拉她進屋。

「要妳管,走開!」扯回被她抓痛的手,黃美英咬著唇,不甘心地瞪著她,「妳又不是我的誰,管我這麼多做什麼……

「妳——」該死的女人,這時候竟還想激怒她!

「想打我?」看她臉色一變再變,黃美英傲仰容顏,「好,那妳打,反正我也打不過妳,但是,打過了,就請妳以後不要再來找我!」

「妳……」她竟以為她想動手打她、傷害她……權侑莉瞠大黑眼。

「我怎樣?」這樣也好,一拍兩散」,散個徹底,從此以後,她就再也不必擔心自己會上一些八卦媒體的頭條,再也不必擔心愛上她,最後是不是會換來傷心。

「我不打女人!」怒視月光下的白皙容顏,權侑莉是又怒又惱。

「那妳到底想怎樣……

「我——」權侑莉氣得臉色漲紅,「我不想怎樣,但是,打通電話告訴我會晚歸,真有這麼困難嗎?妳知不知道等不到妳回來,我急得差點就要去報警了!」

「報警…………妳在擔心我?」她愣住。

她不僅介意澤演送她回來,還因她突然的晚歸而擔心她、關心她?

望進她因氣怒而更顯深邃的黑眸,美英感覺到自己的心,好像長了一對翅膀,朝她直飛了過去。雖然她的口氣是那樣的兇惡,脾氣也壞得嚇人,可是,她在關心她!

「謝謝妳。」她唇角微揚,笑出美麗。

「妳……」她突來的改變,教權侑莉詫異。

「我可以證明我和澤演,一點關係也沒有。」她要她的在乎、在意與關心,但是,她不要她的誤會。

「證明……」冷視她清澈如水的黑瞳,權侑莉強忍怒氣,「妳要對天發誓?」

「對天發誓妳就會相信嗎?」

「不會!」她毫不考慮地便給予否定的答案。她只相信自己。

「我想也是。」像她這樣的女人,哪可能輕易相信別人的話。歎了口氣,她走向門口。

「那走吧,我們到妳那裡去。」曾經,她好幾次邀她到她住處,可她總找各種理由推拒。但現在,她不能再逃避了。

如果她真想與她交往,真想解開兩人此刻的心結,那她就必須用她的方式,向她證明——除了她,她再也沒有其他的人。

「現在要去我那裡?」她冷笑,「怎麼,不怕到了我那裡,就被我吃了?」

「如果必須那樣做,才能證明我的清白,那,我願意。」看著她驚訝的眸,美英揚起淺淺笑意。

是的,在確定她對她的真心,在知道她是這樣重視、關心她之後,她真的、真的願意付出一切代價,來取得她對她的信任。

arrow
arrow

    lukylove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